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超级球迷

  • 定价: ¥32.8
  • ISBN:978751437004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247页
  • 作者:周锐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周锐是中国幽默童话领军人物,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其作品更是大受读者欢迎,全国多所学校推荐阅读,畅销数百万册。
    他的故事语言简洁精炼,文风幽默有趣,故事精彩动人。且作者作品获奖一百余次,包括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图书新作奖、夏衍电影文学奖、台湾杨唤儿童文学奖、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教育片奖等。
    《超级球迷》便是他的长篇小说。

内容提要

  

    《超级球迷》是上海作家周锐的长篇小说,本书以球迷柯克为主线讲述其作为球迷的传奇经历,激烈的战况,球迷的坚持,生活的艰辛等。是一个帮助小读者了解球迷生活的窗口。是优秀的少儿课外读物,语言简练,幽默风趣,想象丰富。

媒体推荐

    周锐的孩了气,他的想象能力,他的幽默感,可以说是天分。但他总在勤奋地学习新东西,总想突破自已。
    ——孙幼军
    他的作品当然也很有趣,但拍案叫绝的奇想和趣味之后,更令人留有沉思的余地。
    ——(台湾)桂文亚
    周锐是个投入的人,沉在自己的工程里……从一号到三十一号,没有三十一号就到三十号……
    ——梅子涵
    我们在周锐童话中读出语言文字表达的简洁性、动作性、短语、中文味道,以及卡通效果。
    ——班马
    周锐大概是最适合写儿童文学的了。他是用一种带了童趣的眼睛来看、用一种带了童趣的心灵来领会这个世界的。这个世界经他这么一看、一领会就什么东西都涂上了奄趣的色彩。一个没有活力的、刻板的、索然无味的世界,一经被他看过、领会过,就立即显得生机盎然、趣味横生。
    ——曹文轩

作者简介

    周锐,1953年生,广东潮阳人。中国作协会员,上海作协理事。已出版专著三百余种,主要的成套作品有“幽默名著系列”和《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中国兔子德国草》《有故事的书法》等。作品获奖一百余次,包括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图书新作奖、夏衍电影文学奖、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教育片奖等。
    童话《慢性子裁缝和急性子顾客》入选人教版教材(三年级下册)。

目录

1.半个音乐家
2.表哥的绝技
3.老爷车护身符
4.克隆球星
5.当头一球
6.对台戏
7.发型和运气
8.为球无悔
9.防球剂
10.风中之战
11.广告替身
12.黄金左脚
13.纪念品
14.假作真时真亦假
15.坚?持
16.啃和咬
17.兴奋鸡
18.临时狗仔
19.叛徒球星
20.庆?祝
21.球吧急救员
22.球星广场
23.生日礼物
24.胜利者
25.世界纪录
26.铁三角
27.球迷的誓言
28.文?身
29.香蕉球
30.学费太贵
31.一票难求
32.音乐会和球赛
33.足球宝贝
34.足球流氓
35.最后的替补
36.冰箱里的教练们
37.用奖杯吃饭的餐厅
38.观战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