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理论

手绘的诀窍(绘空间)

  • 定价: ¥49.8
  • ISBN:978755378691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111页
  • 作者:(美)斯蒂芬妮·鲍...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手绘的诀窍》系列丛书带你以城市艺术家的艺术眼光纵览全球。《手绘的诀窍:绘时光》《手绘的诀窍:绘故事》以及这本《手绘的诀窍:绘空间》,每本书都为敢于拿起笔,捕捉世界之美的人们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和技巧。
    无论你是建筑师、设计师,还是从想象中汲取灵感的艺术家,随手描绘出一幅透视风景都是令人羡慕的,它能让我们所经历、所感受到的场景更加深刻。
    斯蒂芬妮·鲍尔著的《手绘的诀窍:绘空间》为你提供了一些诀窍,让你可以在绘画中创造出一种可信的视角感受,无论你习惯用哪种方式或者哪类媒介,都可以看看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们的不同作品。其中还包括许多小图例,来解释不同的作品中所体现的透视法概念。书中还穿插了许多作者实用的小窍门和小练习。
    从这本书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当我们描绘具有历史意义的景物时,类似欧洲的教堂或者美国西雅图联合车站,就好像用时光机穿越回了过去,进入了这个建筑或者某个地点设计者的思想中。他们想要我们首先注意什么?为什么他们要五扇窗而不是六扇?是什么吸引了你的眼睛?你想在画面中捕捉到什么?

作者简介

    斯蒂芬妮·鲍尔曾是美国纽约市注册建筑师,在此之后她转向了职业建筑插画和概念设计。在美国西雅图,她为很多知名的建筑和设计公司提供铅笔水彩透视图。她被授予“城市速写手绘设计师”等称号。她对建筑的研究超过25年,并在纽约帕森斯大学、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和康沃尔学院教授建筑草图及水彩画。

目录

Part 1 基本知识
  工具
  术语
  比例和尺度
Part 2 基本空间原理
  消失
  聚合
  透视缩短
Part 3 透视法分类
  视平线位置
  透视分类
Part 4 分层次构建
  正面的形状
  空间的形状
  盒子的形状
Part 5 更多透视法
  圆形和椭圆形
  拱门
  圆顶
  倒影
Part 6 作品赏析
挑战
作品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