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岛(异托邦)(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54553794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410页
  • 作者:(英)阿道司·赫胥...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比过《美丽新世界》,“永不过时的作家”阿道司·赫胥黎生前的一部遗作。
    《岛(异托邦)(精)》讲述远在太平洋的一座帕拉(Pala)岛蓬勃发展了100多年的理想社会,已然成为一场现代社会文明的实验。居民生活在这个由西方科学与东方哲学创造的人间天堂,岛上的幸福引来了外界的嫉妒与敌意。为了占领岛上的资源,记者法兰比伪装成落难者潜入岛屿,但他很快爱上了这座岛上的生活方式。是捍卫岛屿的理想社会,还是继续完成任务?然而不管他做出怎样的选择,这个人间天堂的小岛都将无法避免这场精心谋划的灾难。

内容提要

  

    《岛(异托邦)(精)》是阿道司·赫胥黎所著的一部外国文学作品。
    在一个遥远且神秘的世外桃源式的太平洋岛国,一个理想的社会已繁荣120年,如今,幸福的岛国招致了周围世界的嫉妒与敌意。一个阴谋正在酝酿,侵入者们要以开采石油为名夺取这个小岛。然而,其中一个阴谋家,报社记者法兰比,却在他故意接近岛上人群的过程中,因岛民的生活方式而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价值观。是什么样的生活改变了他?而他又该如何与岛民一起守护家园?

媒体推荐

    一部真正伟大的哲理小说。
    ——《泰晤士报》
    《岛》以天马行空而又逻辑连贯的方式,描绘了一幅关于社会不是什么但可能是什么的宏大图景,堪称自柏拉图《理想国》之后广受欢迎且独具价值的著作之一。
    ——《纽约时报》
    迄今为止,《岛》都是一部重要且异常令人愉悦的作品。
    ——《华盛顿邮报》
    在整个世界文学史中,没有一个作家比阿道司·赫胥黎更有资格创造真实或虚假的乌托邦世界。甚至当他被讽刺虚假,真实却又能在他的作品中隐现。我们不能否认小岛的辉煌,它的理念与真实正试图回答人类的重大问题。
    ——安东尼·伯吉斯

作者简介

    阿道司·赫胥黎(Aldous Leonard Huxley,1894—1963),英格兰作家,属于著名的赫胥黎家族。祖父是著名生物学家、演化论支持者托马斯·亨利·赫胥黎。
    他下半生在美国生活,1937年移居洛杉矶,在那里生活到1963年去世。他以小说和大量散文作品闻名于世,也出版短篇小说、游记、电影故事和剧本。通过他的小说和散文,赫胥黎充当了社会道德、标准和理想的拷问人,有时候也是批评家。他最著名的作品是《美丽新世界》。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