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思维科学、逻辑学

水平思考法(突破创新的思考方式)

  • 定价: ¥48
  • ISBN:978712134109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188页
  • 作者:(美)保罗·斯隆|...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当前,无论是CEO还是高层管理者工作都越来越努力,但仍然不能很好地提升企业绩效,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只有激励和激发员工一起创新才能为企业找到新的机会,战胜竞争对手。因此,这就需要全面引进水平思考法,它意味着发现新的方向并获得全面解决方案以完成对于当前商业的挑战。这个方法的关键在于领导者在团队中鼓励和发展水平思考技能。保罗·斯隆著的《水平思考法(突破创新的思考方式)》就是在企业中创建一种水平思考工具和技巧使用的文化,并转化落地。书中以大量的水平思考应用实例,为读者提供了水平思考的工具和方法来营造创新的氛围,将组织变为创新的源泉,同时针对领导者在团队中培养和发展水平思考技能做了系统的阐述,可读性和实用性极强。

作者简介

    保罗·斯隆
    (Paul Sloane)
    保罗是经验丰富的讲演者、工作坊主持人。毕业于剑桥大学三一学院。曾任IBM英国市场总监。他不仅是卓越的演说家、专业课程领导者,更是横向思维难题解决的权威作者。
    他被为公认为创新与创意大师,常发表演说,并主持全球多家大型企业的训练工作坊。他有超过20本著作,包括《领导者的水平思考术》(The Leader's Guide to Lateral Thinking Skills)、《创新的领导者》(TheInnovative Leader)等。

目录

01 创新的需要
02 水平领导者的特征
03 创新竞赛
04 奠定变革的基础
05 实现愿景
06 质疑你的假设
07 问探究性的问题
08 采取不同的视角
09 将不寻常的事物结合
10 采纳、修改、改进
11 打破规则
12 分析先行
13 提高产出
14 引入随机
15 评估
16 实施
17 欢迎失败
18 利用团队
19 创新工作的组织
20 常见的错误
21 21种创新的好途径
22 总结
23 水平领导力课程
附录A 工具与方法
附录B 水平思考题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