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猫王国(暗黑王国1圣石秋祭)

  • 定价: ¥22
  • ISBN:97871223178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49页
  • 作者:凤青钗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猫的世界就像人类世界,有矢志不渝的亲情,有刻骨铭心的羁绊,有永不放弃的信念。五只小猫踏上不同的逃亡道路,一路困难重重,意外不断,笑泪齐飞。
    他们能否上演王者归来的气势?能否将世世代代守护的武士规则传承下去?能否重现莫克王国的辉煌?
    猫武士成长动物小说,超催泪,超励志,超奇幻,超热血,超治愈,超猫味。
    凤青钗著的《猫王国(暗黑王国1圣石秋祭)》情节奇峰迭起,有如动作片;语言简洁,洋溢着大自然的气息,既有童趣又充满教益;读这本书你会哭你会笑,还会有精神成长上的收获。

内容提要

  

    凤青钗著的《猫王国(暗黑王国1圣石秋祭)》讲述了中秋月圆之夜举行的圣石秋祭是猫族的传统节日,所有的猫都充满了期待与憧憬。然而一系列的麻烦却接踵而至:猫王国的大巫师离奇失踪,骨老族的凶灵现身,一直被巫师们视为灾难象征的红月再次出现。一个关于猫王国即将发生巨变的预言悄悄流传……

作者简介

    凤青钗,生于上海。成长于多个城市。从事过电台节目主持人、杂志编辑、编剧等工作,已出版儿童文学作品“武当虹少年”系列等。

目录

第一章  圣石秋月
第二章  十三族群
第三章  星光晚宴
第四章  铁爪凶灵
第五章  武士考验
第六章  超级挑战
第七章  奇迹归来
第八章  王国落日
第九章  暗夜密语
第十章  月光旋梯
第十一章  铁爪悲歌
第十二章  幻影地图
第十三章  魔法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