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军事理论

战争事典(MOOK44)

  • 定价: ¥59.8
  • ISBN:978751681924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台海
  • 页数:197页
  • 作者:指文烽火工作室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战争事典》是台海出版社与指文图书倾力打造的战争、历史类综合MOOK读物,众多历史、战史作家加盟,追求品位至上。其编辑方针是“四精”,即精品、精细、精美、精深。《战争事典》奉行给读者带来细节、新意和趣味的原则,用精美的图文编排和优美的文字内容给读者带来阅读快感和思想深度。对每篇文章不惜成本、不惜篇幅、不惜代价,让读者获得良好的阅读体验。
    本书是指文烽火工作室著的《战争事典(MOOK44)》。

内容提要

  

    指文烽火工作室著的《战争事典(MOOK44)》共收录了4个不同时期的历史、战争故事。  
    回顾了一战后期,英军和德军的毒气攻击,以及二者的防护装备,总结了一战毒气战战术;介绍了叛乱及平叛战争的相关理论和规律;记叙了关原之战本战中东西军的攻与防、计与谋、个人生与死的牵挂、家族利与义的纠缠;探讨了与武田信玄西上作战有关的历史疑问,澄清了部分传言。

目录

前言
杀人魔术——一战后期毒气战的装备和战术(1917—1918)
平叛战争——理论与实践(上)
命运奏鸣曲——关原合战
武田信玄西上作战的疑点

前言

  

    毒气的出现改变了人类战争史。1917年芥子气登场后,毒气战迈入一个新阶段;美军的参战后,两大阵营间的毒气战迎来高潮。《杀人魔术——一战后期毒气战的装备和战术(1917—1918)》一文就为您介绍了彼时双方所用施毒武器、防毒装备与相关战术。
    要成功平叛,就要先认识叛乱。叛乱成功的先决条件是什么?叛乱的模式有哪些?平叛者的缺陷是什么?答案就在《平叛战争——理论与实践(上)》中。
    关原之战作为日本战国历史上地域跨度大、牵涉武将多的决战,无疑是扣人心弦的史诗歌剧。东西军的攻与防、计与谋、个人生与死的牵挂、家族利与义的纠缠,战后各方的结局,以及西军失败的原因,且看《命运奏鸣曲——关原合战》一文。
    武田信玄西上的进军路线是哪一条?织田信长派去二俣城的援军究竟有多少?足利义昭是信长包围网的发起人?武田胜赖继承家督?与此有关的诸多疑问,《武田信玄西上作战的疑点》将为您一一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