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探寻恐龙的秘密/马小跳发现之旅

  • 定价: ¥25
  • ISBN:978753329757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14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放假啦!求知欲旺盛的马小跳和他的朋友们组成了“科学探索队”,他们乘坐着“发现号”时光穿梭机穿越古今。小读者们,你们是否也想和马小跳一起跳转时空,了解恐龙化石的秘密,和他们一起回到远古的恐龙时代,见证各种恐龙的风采?还等什么,快跟上“科学探索队”的步伐,一起出发吧!
    杨红樱主编的《探寻恐龙的秘密》讲述了:“科学探索队”来到了古老的中生代,他们此行的目的是探寻恐龙的秘密。恐龙浑身上下都充满了神秘感,马小跳和他的小伙伴们对这种生物好奇极了。他们将开始一段妙趣横生的探索之旅,还等什么?快和“科学探索队”一起出发吧!

作者简介

    杨红樱,中国新世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儿童文学作家,曾做过小学老师、童书编辑,被中宣部评为全国宣传系统“四个一批”人才,被中央精神义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第一届全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中国版权产业十大风云人物,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授予“讲好中国故事文化交流使者”称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获2014年国际安徒生奖提名。
    19岁开始发表儿童文学作品,现已出版童话、儿童小说、散文八十余种,已成为畅销图书品牌的有“杨红樱童话系列”“杨红樱成长小说系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笑猫日记系列”,总销量超过两亿册,创造了原创童书的畅销奇迹和中国儿童的热读现象。
    作品被翻译为英、法、德、韩、日、泰、越、阿拉伯等多语种在全球出版发行。
    曾获世界版权作品金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等奖项。
    在作品中坚持“教育应该把人性关怀放在首位”的理念,多次被少年儿童评为“心中最喜爱的作家”。

目录

主要人物介绍
第一章 恐龙世界
  恐龙出现之前
  恐龙的祖先长什么样
  “蜥臀目”和“乌臀目”
  卵生的恐龙
  恐龙究竟怎么走路
  吃肉还是吃素
  恐龙的演化
  恐龙的灭绝
第二章 恐龙探索
  大块头的恐龙
  恐龙的寿命
  恐龙的骨骼
  各种各样的恐龙头
  恐龙是冷血动物吗
  恐龙有几个大脑
  测一测恐龙的智商
  色彩斑斓的“外衣”
  奇怪,恐龙有羽毛
  恐龙的视力好不好
  听,恐龙的声音
  胃里有石头
  伸出爪子瞧一瞧
  尾巴的奥秘
第三章 用行动说话
  恐龙是怎样进食的
  恐龙中的“独行侠”
  团队作战力量大
  植食恐龙的群居生活
  恐龙也会打架吗
  恐龙脚印知多少
  迁徙之路
  异性恐龙看过来
  恐龙是怎么休息的
  一些恐龙有可能会飞
  深夜魅影
第四章 龙族物语
  称霸海洋的龙族
  “飞龙在天”
  恐龙的陆上亲戚
  恐龙的后裔
  马小跳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