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山上的猫(精)

  • 定价: ¥42
  • ISBN:9787550262690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6页
  • 作者:(英)迈克尔·福尔...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8-06-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英国迈克尔·福尔曼著绘、诸葛雯翻译的《山上的猫(精)》是一部充满英伦风味的儿童绘本,用冷色调讲述一个温暖的故事。对山上的流浪猫来说,康沃尔的夏天是个好时节。阳光暖暖的,游客们还会分便当给他吃。随着秋意渐浓,觅食变得越来越难。要是一入冬,那就更糟了:天寒地冻,身旁也没个伴儿。他饿极了,压根没留意浓浓的圣诞气息:镇子里的人能想得起山上的猫吗?

内容提要

  

    一只流浪猫住在山坡上。夏天阳光暖暖,食物充足,很是惬意;到了秋天,日子变得越来越艰难;而一入冬,天寒地冻,又饥饿,又孤单。为了觅食,他被其他猫狗追赶,拼命奔跑。就在他走投无路时,奇迹发生了……
    由英国迈克尔·福尔曼著绘、诸葛雯翻译的《山上的猫(精)》一书是直面困境与命运的启示之作。

作者简介

    迈克尔·福尔曼,英国殿堂级儿童作家和插画家,曾两次荣获凯特·格林威大奖,两次获得安徒生奖提名。他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绘本创作,已出版作品300余部。其作品多以自己早期人生经历为题材,厚重沉淀,寓意深刻,代表作有《想飞的猫》《折纸超人》《迷途小鸭》《谁偷了老虎的斑纹》《不听话,就送你去柯太太家》《河豚男孩》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