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问问熊先生(精)

  • 定价: ¥33.8
  • ISBN:978755023925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40页
  • 作者:(美)玛乔丽·弗拉...
  • 立即节省:
  • 2015-03-01 第1版
  • 2018-05-01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玛乔丽·弗拉克创作的《问问熊先生(精)》讲述了:我是热心肠,我为人人人为我丹尼有困难,动物齐帮忙,没有比这更有人情味儿的事了!做个热心肠,多帮助他人,你也会很快乐!
    我有感恩心,人格闪闪受欢迎懂得感恩的人,有困难时谁都愿意帮助他,就像丹尼,怀着对妈妈的感恩之心寻找礼物,动物们自然热心帮助他。
    我是协作者,领袖光环从小戴团队协作的力量往往大于个人,就像丹尼一样,最后之所以能找到好礼物,多亏动物们献计。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当下,掌握了协作能力,就等于掌握了未来。

内容提要

  

    玛乔丽·弗拉克创作的《问问熊先生(精)》讲述了:妈妈生日快到了,丹尼想送给她一份特别的礼物。想来想去却想不出好主意,他开始向动物们求助。
    一路上,他遇到了母鸡、母鸭、山羊、绵羊和奶牛。大家都愿意帮他,可他们能给的妈妈都有。最后,丹尼找到熊先生,终于知道了该送什么给妈妈。

作者简介

    玛乔丽·弗拉克,美国著名儿童图画书作家、画家,出生于纽约长岛,被誉为继婉达盖格之后“开创绘本新时代”的作家。1947年,她凭借《河上的小船》斩获凯迪克银奖,也奠定了她在美国绘本史上无可替代的大师地位。
    她的“安格斯”系列作品,被日本图画书之父松居直称为“历历在目的图画故事书”。其中《安格斯和鸭子》,是其创作的第三本绘本,也是图画书史上第一本真正意义上的绘本,被称为“奠定绘本基础的作品”。八十年来,作品深受世界各地小读者的青睐。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