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月亮男孩和音乐机器

  • 定价: ¥68
  • ISBN:978755961684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76页
  • 作者:编者:(英)安德鲁...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安德鲁·雷伊的绘画著作《月亮男孩和音乐机器》是一部极富想象力的漫画作品。如果有一个月亮脑袋,生活一定会神奇无比,你可以惬意地让漂浮的脑袋飞出大气层,飞到无限星际。乔伊虽然是一个普通的男孩,但他就有一个月亮脑袋,可是他的校园生活却不如想象得那么好,同学们会把他的脑袋当足球一样踢来踢去。

内容提要

  

    安德鲁·雷伊的绘画著作《月亮男孩和音乐机器》讲述了:如果长了一个月亮脑袋,生活一定会神奇无比,你可以惬意地让漂浮的脑袋飞出大气层,飞到无限星际。
    乔伊就有一个月亮脑袋,但他的校园生活却不如想象得那么好,同学们会嘲笑他坑坑洼洼的睑,还会把他的脑袋当足球一样踢来踢去。但一场“达人秀”改变了这一切,乔伊的演出和他自制的神奇乐器让现场所有观众都对他刮目相看……

作者简介

    安德鲁·雷伊(Andrewr Rae)是一名插画师、平面设计师、动画师和艺术总监,通过诙谐的方式创作了大量优秀作品,他为BBC、MTV亚洲、时代杂志、卫报、纽约时报、索尼等公司和媒体工作。2007年,他的动画短片The Stunt在英国第4频道播出。《我的疯狂发明书》《寻找沃霍尔》等多部作品被引进到中国。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