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蓝皮鼠和大脸猫(地下宫殿的秘密)/幸福快递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1484838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95页
  • 作者:葛冰//葛竞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葛冰、葛竞父女著的这本《蓝皮鼠和大脸猫(地下宫殿的秘密)》是“蓝皮鼠和大脸猫”系列全新篇章。里面有穿越、有推理、有探险,只想一口气读完、找到答案!集童话、推理、国学于一体,传递幸福、智慧与勇气!历史故事、成语典故和国学常识穿插其中,让孩子不知不觉积累中国古典文学基础知识,大幅度提升语文水平。

内容提要

  

    蓝皮鼠和大脸猫变身屎壳郎,来到一座昆虫城。在这里,他们认识了勇敢乐观的“球不圆”、身怀绝技的刀刀和神秘莫测的铜面虫。恰逢昆虫城虫王换届的动荡时期,一只名为黑女王的黑蜘蛛蓄谋篡位,为此布下了天罗地网。黑女王的阴谋能得逞吗?真正的新虫王到底是谁呢?幸福快递的使者们将如何化解危机、完成使命?
    想要知道答案,请看由葛冰、葛竞著的童话故事集《蓝皮鼠和大脸猫(地下宫殿的秘密)》。

媒体推荐

    二十多年前,动画片《蓝皮鼠和大脸猫》播出,之后我陆续创作了一千多万字其他作品,但一直没再动手写“蓝皮鼠”和“大脸猫”。主要原因是,我格外珍视当年他们给小朋友们留下的美好印象。现在,经过了二十多年的积淀,又有女儿葛竞强有力的加盟,我们终于出手了,希望给新老读者一个出乎意料的惊喜。
    ——“蓝皮鼠和大脸猫”之父葛冰

目录

1 球不圆、球扁扁、球尖尖
2 推动世界的小东西
3 惊险的本职工作
4 虫仙子金牌
5 长不大的小泥蝉
6 老虫王的皇陵
7 古玩店的珍宝
8 摸金大师
9 寻找细腰
10 孤楼中的灯光
11 进入皇陵
12 金箔虫典
13 竖井逃生
14 蛊惑人心
15 子弹蚁和驼背蝇
16 冰蚕
17 沙漠毒虫
18 废弃的皇宫
19 火祭
20 金指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