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航天航空 > 航天航空 > 航空、航天

阿波罗(一部看得见的航天史)(精)

  • 定价: ¥118
  • ISBN:978753579811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科技
  • 页数:155页
  • 作者:(英)扎克·斯科特...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扎克·斯科特著的《阿波罗(一部看得见的航天史)(精)》是一本详细介绍阿波罗计划的科普书。阿波罗计划(TheApolloProgram)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科学探索之一,这项工程历时约11年,耗资255亿美元。在工程高峰时期,参加工程的有2万家企业、200多所大学和80多个科研机构,总人数超过30万人。它始于1961年,一直延续至1972年,并最终实现了人类首次登月。1969年7月20日,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巴兹·奥尔德林完成了里程碑式的一步,并成为了第一批落脚于其他天体的人类。真正实现了“个人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航天历史上的转折点。《阿波罗》一书,根据美国宇航局(NASA)最新公布的一批资料,将成为对阿波罗宇宙计划的一次全息记录。书中包含了精细的信息图和平面设计,无论是图纸、图片甚至到整个图书内容的设计,都由作者亲自操刀完成。《阿波罗》将带领作者如同亲身经历一般,见证围绕阿波罗计划所存在的令人惊叹不已的事实和数据,以及鲜为人知却关乎全局的细节故事,以及有关17段登月计划、12位登月者的一段悠长精致的故事。书稿内容丰富多样,弘扬了时代精神,传播了科学文化,具有很高的出版价值。

作者简介

    扎克·斯科特,出生:1982年9月6日
    英格兰切尔西
    扎克在二十岁时加入皇家空军,担任飞行技师多年。退役后,在将毕生精力投入设计领域之前,他参与过高速列车的工作。扎克在2013年得到设计学位,曾经加人多家公司工作,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写作他的第一本书《阿波罗》。扎克爱好科学,喜欢用图形的方式让复杂的思想变得简单易懂。

目录

航天器  “阿波罗”计划中使用的飞船、火箭和地面设备
任务  “阿波罗”1号到17号任务,以及无人任务、“阿波罗”-联盟测试计划和天空实验室计划
人员  曾经踏上月球的12名宇航员
更多  关于“阿波罗”计划和月球的统计数据、事实、信息图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