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父与子(全集典藏版)

  • 定价: ¥48
  • ISBN:978750574315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0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东方童编译的这本由卜劳恩所绘的《父与子(全集典藏版)》是1933—1937年陆续连载于《柏林画报》上的漫画作品,战后才得以集结出版。
    全书内容取材于作者卜劳恩与父亲和儿子的生活点滴,凝聚了作者对父亲的深深思念和对儿子的浓浓爱意。书中有对于普通生活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有偶获巨额财富后依旧保持本心的生活观,有面对困境的乐观精神和非凡的创造力;而在这所有爆笑捧腹的图画背后,则是饱满到溢出的亲情和爱。

作者简介

    埃·奥·卜劳恩,原名埃里西,德国幽默大师,著名漫画家。1903年3月18日生于德国福格兰特的翁特盖腾格林村,童年搬到了卜劳恩市。年少时的卜劳恩当过钳工,后来又求学于莱比锡绘画艺术学院。1930年10月18日,卜劳恩和同学的女儿玛丽结婚。1931年,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克里斯蒂安出生。《父与子》中的父子形象,就是取材于作者本人与儿子克里斯蒂安。1934年,卜劳恩接受《柏林画报》邀请,以卜劳恩为笔名,开始《父与子》的专栏漫画的创作。《父与子》是卜劳恩的经典之作,也是不朽的杰作,作品中塑造的艺术形象,充满着智慧之光,流露出纯真的父子之情,深深地打动了几代读者的心,至今仍誉满全球、风靡世界。作品至20世纪30年代传入中国后,曾受到了鲁迅、丰子恺等人的高度评价,成为家喻户晓的经典漫画。

目录

有趣的书
老师的惩罚
爱打架的爸爸们
会走路的箱子
会“滑”的汽车
锻炼身体
神枪手
年轻了十岁
海豹
跳圈圈
想和爸爸在一起
理发
好榜样
忘记加葡萄干的蛋糕
骑马
怪怪的镜子
儿子出逃后
喝醉酒的老爸
小兔子送糖果
自讨没趣
报复
来自鱼儿的信
照片上的球赛
避雨
身高
发明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