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张骞(中英双语绘本)(精)/丝路传奇

  • 定价: ¥39.8
  • ISBN:978755860239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3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丝路传奇》是以5位丝绸之路上的传奇英雄人物为中心的故事绘本,分别是张骞、鸠摩罗什、玄奘、文成公主、八思巴、成吉思汗、郑和、马可波罗、汉武帝刘彻、哥伦布。在历经数百年的漫漫“丝绸之路”中,有着太多的英雄人物,他们为开拓丝路上下求索,为发展丝路不断探险,留下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斗转星移,世事沧桑,往昔丝路上商贾来往穿梭繁忙的景象早已成为云烟,悠扬的阵阵驼铃声响也已从我们耳畔消散,但他们却是“丝绸之路”上永远矗立的不朽丰碑。
    本书是王占黑编的《张骞(中英双语绘本)(精)》,是《丝路传奇》系列之一。

内容提要

  

    王占黑编的《张骞(中英双语绘本)(精)》讲述的是西汉时期,匈奴肆虐。张骞带着汉武帝的使命,前往西域寻找盟国。途中不幸被匈奴俘获,开始了长达十余年的囚徒生涯。然而他不忘初心,逃出敌营后,继续前行。在漫长的旅途中,张骞作为来自东方的使者,先后结识了月氏、乌孙、滇越……他用双脚踏出了一条贯穿东西的黄金通道,史称“丝绸之路”。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