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爵迹(第3卷冷血狂宴)

  • 定价: ¥42.8
  • ISBN:97875404767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27页
  • 作者:郭敬明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郭敬明著的《爵迹(第3卷冷血狂宴)》讲述了水源亚斯蓝帝国王爵和使徒们的终极一战,奏响最后的狂想曲。
    腥风开荆,血雨斩棘,所有狂热和激烈的战斗,所有埋下的伏笔隐线——多年前囚禁吉尔伽美什的真相,皇室家族血脉的秘密,白银祭司下达杀戮和囚禁指令的目的……将在此部中一一展开。
    在气势磅礴、勾魂摄魄的永生岛之战后,新的闪耀人物登陆亚斯蓝帝国,随着情节的深入,引发新一轮的矛盾和冲突,呈现出变幻莫测的剧情走向。那么接下来,就是真正的冷血狂宴的开始了。
    错综复杂的情感、鲜明生动的人物、奇特百变的魂器,以及柔韧精准的写作手法、浓稠深厚的文字底蕴,带来震撼感官的阅读体验。

内容提要

  

    郭敬明著的《爵迹(第3卷冷血狂宴)》讲述了和银尘再度相逢的麒零,再次坚定了追随他的决心。他们和双身王爵鬼山莲泉、郡主天束幽花一起组成了营救吉尔伽美什小分队……
    这群热血正义的少年,启动尤图尔遗迹的鲜血祭坛,进入比死亡更恐怖的白色地狱……
    这群热血正义的少年,能否救出吉尔伽美什?能否挽救正在崩落的亚斯蓝帝国?一切,尚且未知……
    与此同时,皇血的秘密、囚禁的真相、白银祭司的终极目标逐渐显现出轮廓。一场侵蚀和收割的大屠杀正在谋划,鲜血和阴谋交织的血腥风暴即将展开……

作者简介

    郭敬明,作家,编剧,导演,国际版权出品人。
    《最小说》杂志主编,《文艺风象》《文艺风赏》杂志出品人,长江文艺出版社北京图书中心副总编辑。
    “80后”作家群的代表人物,青春文学市场领头人物。
    已出版作品:《幻城》《悲伤逆流成河》《1995——2005夏至未至》《愿风裁尘》《怀石逾沙》《守岁白驹》《小时代》系列、《爵迹》系列等。
    导演作品:《小时代1》《小时代2:青木时代》《小时代3:刺金时代》《小时代4:灵魂尽头》。

目录

Chapter 01 恐怖沙漏
Chapter 02 寒鸦初现
Chapter 03 新血渗痕
Chapter 04 皇血衰败
Chapter 05 猜忌战域
Chapter 06 冷血狂宴·先手
Chapter 07 冷血狂宴·鏖战
Chapter 08 冷血狂宴·收割
Chapter 09 (最后的)连锁筹码
Chapter 10 尾声:幽灵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