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灵力

  • 定价: ¥32
  • ISBN:978753067493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文艺
  • 页数:251页
  • 作者:(美)英格丽德·劳...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9-06-28 第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灵力存在于每个人心中,即使没有魔法,你也能找到与众不同的自己。就算你把事情搞得一团糟,那也可能糟糕得极其完美。
    英格丽德·劳著的《灵力》获纽伯瑞儿童文学奖。
    号角图书奖。
    美国30余个州学校推荐阅读书。
    《纽约时报》畅销书。
    美国图书馆协会童书佳作。
    《柯克斯书评》年度图书。
    《出版人周刊》年度图书。
    《书单》杂志十佳儿童文学处女作。
    奥普拉读书俱乐部儿童阅读书单选书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秀》艾尔·罗科尔图书俱乐部童书书单选书。

内容提要

  

    《灵力》是由英格丽德·劳著的。
    博蒙特家任何人的十三岁生日都严禁外人介入,因为在这一天,他们会收获属于自己的“灵力”——外公能撼动群山,大哥可以释放电流,二哥能驾驭风雨……马上,要轮到密卜斯过她的十三岁生日。
    可就在生日前夕,爸爸在外地遭遇了车祸,不省人事。密卜斯相信自己有能力唤醒沉睡中的人,于是溜上一辆粉红色大巴,前去唤醒爸爸。

媒体推荐

    《灵力》以第一人称叙事,内容丰富,带领读者跟随主人公密卜斯和她的伙伴们踏上一段乡间冒险之旅,令孩子们逐渐发现自己的价值。这个充满魔法的故事,语言生动活泼,人物性格鲜明,故事用温暖的色调抚慰着一颗颗心灵。
    ——纽伯瑞奖颁奖词

作者简介

    英格丽德·劳(IngridLaw),美国童书作家,1970年5月1日出生于美国纽约。作品《灵力》获得纽伯瑞儿童文学奖、美国图书馆协会童书佳作、号角图书奖等多个奖项,入选美国30余个州学校推荐的阅读书单和奥普拉读书俱乐部阅读书单。她喜欢倾听雨滴和小兔子说话的声音,喜欢和女儿一起在墙上写字、在天花板上画画。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