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以色列格斗术--擒拿与解脱/格斗图解系列

  • 定价: ¥59.8
  • ISBN:978712232060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160页
  • 作者:编者:孟进蓬//刘...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以色列格斗术又称以色列马伽术,是以色列发展创立的特种军用徒手格斗体系。
    以色列格斗术是以色列国防军及军事、执法部门人员必修格斗术,也是美国FBI必修课,已经被广泛地运用在世界各地军警部门。以色列格斗术可以被有效的运用于个人防身自卫,在遇到他人侵害时马伽术练习者可以进行及时有效的安全防御。
    孟进蓬、刘唱、张巍主编的《以色列格斗术--擒拿与解脱》通过3000余张真人实拍动作分解演示,详尽讲解了以色列格斗术中的徒手格斗技法。

内容提要

  

    特种部队一直都是军队中的绝对精锐,以色列格斗术又称马伽术,是以色列特种部队的格斗训练体系,是美国FBI的必修课,也是格斗界公认的集实用、全面、易学、易练于一身的优秀综合防卫技术。
    《格斗图解系列》图书中的《以色列格斗术——徒手格斗》《以色列格斗术——器械格斗》《以色列格斗术——擒拿与解脱》,通过3000余张真人实拍动作分解演示,详尽讲解了以色列格斗术中的徒手格斗技法,使用军警器械和日常用品的格斗技法,进攻、投摔、防守反击等解脱与擒拿技法,使学习者能够迅速掌握360度制敌与防御的要诀。
    《以色列格斗术——徒手格斗》《以色列格斗术——器械格斗》《以色列格斗术——擒拿与解脱》从不同实战应用场景出发,内容编排以培养学习者综合齐备的素质、形成勇往直前的拼杀气概、遵循实用至上的训练原则为准绳,为格斗术爱好者以及自卫、防身、防暴的人群呈现了以色列格斗的精髓。
    本书是《以色列格斗术--擒拿与解脱》,由孟进蓬、刘唱、张巍主编。

目录

第一部分 基础知识
  一、以色列特种部队简介
    (一)发展与任务
    (二)组成与训练
  二、以色列特种部队格斗训练
    (一)格斗的训练阶段
    (二)格斗的体能训练
    (三)格斗的心理训练
第二部分 擒拿与解脱技法
  一、擒拿控制技术
    1对头颈部的擒拿控制与降服
    2对上肢的擒拿控制与降服
    3对下肢的擒拿控制与降服
    4地面擒拿控制与降服
    5综合擒拿控制与降服
  二、擒拿解脱降服技术
    1抵御抓扯头发的擒拿解脱与降服
    2抵御掐窒脖颈的擒拿解脱与降服
    3抵御圈扼脖颈的擒拿解脱与降服
    4抵御抓扯手臂的擒拿解脱与降服
    5抵御抓扯胸襟的擒拿解脱与降服
    6抵御抓扯肩背的擒拿解脱与降服
    7抵御熊抱的擒拿解脱与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