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贾如幸福慢点来

  • 定价: ¥49.8
  • ISBN:978755002746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01页
  • 作者:贾静雯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演员贾静雯的情感生活起起落落,不忘初心,终守幸福。《贾如幸福慢点来》以其细腻的文笔书写了她对于感情、家庭、事业等各方面的看法及观点,情感真挚,充满了积极的正能量,展现了现代女性自立、自强、自爱的风采,是值得所有女性读者品读的佳作。
    本书自带有励志、婚姻与亲子成长等多元化属性,能够最大化的适应大众读者的阅读需求。
    这些爱的故事,关于原生家庭、关于婚姻、关于亲子、关于生命的领悟与学习。
    望着熟睡的孩子,感受自己所拥有的幸福,是生活中时时都涌现的感动。

内容提要

  

    贾静雯著的《贾如幸福慢点来》是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故事。
    没有一种幸福会是天经地义就拥有的,贾静雯想让大家知道,正是因为经过跌跌撞撞,让她学会了如何“爱”与“被爱”。所以现在的她能够喜欢自己,也懂得享受此刻的幸福,如果大家喜欢或感受到他们一家人散发出来的温馨甜蜜,真的要谢谢那些曾经!
    这是一个女人成长的故事。
    回顾过往,有了挫折才开始有了成长,扛起了责任才开始懂得什么叫“甘愿做欢喜受”,看清楚了自己在感情中的错误,才懂得什么叫“爱”。
    这也是一个女人遇见幸福的故事。
    幸福,是我们向往的人生目标,只可惜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有同样的好运气。如果没有经历那些痛彻心扉、不知所措的苦苦挣扎,也许永远迎不来成长的那一天。
    这更是一个妈妈与三个女儿的故事。
    面对曾经分隔两地的大女儿Angel,她放弃了一切只为能陪伴她成长;一生下来就备受关注的咘咘,是最贴心又温暖人的明亮小太阳;最像爸爸的Bo妞,虽然还看不出个性,却是两个小姐姐和全家人的宝贝。对于一名母亲来说,按照孩子的个性让她们快乐自由地发挥,就是最公平的爱。

作者简介

    贾静雯,16岁那年因拍摄电视广告、演出首部电视剧《佳家福》,意外踏入演艺圈,更跨足电影、广告、主持,是位全方位的艺人。近年脸书追踪人数有106多万人、微博粉丝有2100多万人,关注她幸福生活的PO文。

目录

写在开始\给自己的一封信
Chapter 1  我的成长与我的母亲
  被捧在手掌心的娇娇女
  我的母亲是我内在的“隐形誓言”
  工作经历,使我成为我
  剧组铁一般的教育受用无穷
  变故也代表了成长的开始
  人总要学会面对现实
Chapter 2  雌雄同体
  跌跌撞撞才更懂珍惜
  被爱的勇气
  当幸福来临时
  平淡简单才是我要的生活
  两性相处必要之心机
Chapter 3  天使到来
  我的大天使
  失去的要多努力才补得回来
  上天给的悲喜剧本,自己怎么诠释
  陪着她与她一起成长
  是我的女儿,更是两个妹妹的小妈妈
  与双子座AB型的两人六角
  关于放手的学习
Chapter 4  我的星星、月亮、太阳
  温暖热情与安静平和
  彼此环绕的姐妹
  跟随太阳与月亮的小星星
  孩子都是一闪一闪亮晶晶
  连爸妈都投降的模仿功力
  天秤妈妈如何公平地分配爱

前言

  

    Hi,静雯:
    小时候对你的成长来说,应该是有很深刻的影响,喜欢温暖热闹的你所追寻的依然是那份团聚的温度。长大之后,那温度有时离你好远,当你感受不到,你就会因孤单而感到失落。你讨厌孤单的感受,所以常去寻找那记忆中熟悉的温暖,但常因为着急寻找而迷失方向,随意钻进某个自以为有温度的殿堂,往往因为不对的方向,而让这孤单加倍突显。一路的跌撞也造就了你强大的心灵。谁没有过去呢?知道你是个很容易自责的女孩,请不要再为你的过去而自责,也请你放下那过往的伤痛,它已愈合,更请你对于曾经伤你或你伤害过的人事,原谅与道歉,这一切的发生,都有其美意及目的在里头。
    这些年看着你的变化,知道你已经做到了,这不容易。眼前的你,是收到许多的祝福与鼓励才有的生活形式,更是你自己期许的未来,这个未来就请你努力大步地往前迈进,且珍惜享受着每时每刻碰撞的火花,精彩人生正是你追寻的道路,就在这道路上尽情享受酸甜苦辣的人生百态吧!
    你常笑说,你的美丽是因你走在对的轨道上,轨道上爱的养分又格外充足,你许下愿望要带着丰沛的爱、带着家人一同散播出这爱的种子,你正在执行,一定要一直做下去。
    你有时会眉头深锁,为下一代的健康与未来烦恼着,生怕自己的疏忽与不足,让她们吃不必要的苦、受不必要的罪;矛盾的你也知道,过多的担忧只是徒增烦恼,她们的撞跌不也是她们人生的堆叠吗?心开人就开,你给予她们的爱及陪伴已让她们很富足,剩下的也就是她们自己的人生功课啦!
    人拥有得越多就越害怕失去,我懂。所以常常提醒你,珍惜当下是件极为重要的事情。以前的你遇到困难,习惯自己面对自己扛,现在多了个伙伴陪你一起走、陪着你面对,不也是一种幸福?
    放轻松面对人生吧!人生真的苦短,若不苦也不叫人生。未来的你请答应我,大口呼吸,尽情享受属于你的人生,你要的不就是陪着她们,享受着成长带给你的感动?你要的不就是到老还能看着女儿们在她们的世界里翱翔、认真地为自己而活?你要的不就是回头看身旁的那个人,老了鬓发已白、满脸皱纹,但还是用那再熟悉不过的关爱眼神,做你心中最温暖的依靠,陪你走完人生最后旅程?我已想象到当那一天到来,那位白发苍苍、心满意足的老太太,可以安心阖眼去另一个国度,了无遗憾。
    好美的一幅蓝图,好美,我最亲爱的你,愿你一路如我所述。祝福,一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