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在吃苦的年纪做拼命努力的自己

  • 定价: ¥36.8
  • ISBN:97875180507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200页
  • 作者:编者:骆美辰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奋斗是年轻的主题,年轻是理想的载体。但现在好多人都忽略了这一点,在每一天的浑浑噩噩、庸庸碌碌中活着,在最能吃苦的年纪,他们选择了安逸,那么未来便不可期。骆美辰编著的《在吃苦的年纪做拼命努力的自己》关注年轻人的心灵成长,用贴近生活的真实案例告诉读者该如何在年轻时奋斗,打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

内容提要

  

    骆美辰编著的《在吃苦的年纪做拼命努力的自己》讲述了没有任何人生而成功,每个人从呱呱坠地开始,就要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获得自己想要的人生而不懈地努力。在坚持的道路上,总有人三心二意、东张西望,实际上,成功从来没有捷径,在找到正确的方向后,一味地坚持才是王道。
    很多年轻人都对人生感到不满意,觉得自己既没有得到想要的一切,也没有真正超越和实现自己的人生。其实,这个世界上既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情,也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每个人都要在吃苦的年纪拼命努力,才能彻底改变自己的命运,获得成功的人生。

作者简介

    骆美辰,1990年出生,硕士研究生,Lady Boss全球女性创业平台联合创始人,乐嘉高级合伙人,香港齐越仁威珠宝有限公司董事,恒美国际、美辰工作室创始人,爱旅行帕劳慈善公益使者,SMA自闭症儿童关爱行动慈善大使。
    2011年湖北黄石山水丽人选美大赛季军、最佳才艺奖。
    2012年湖北省网络宝贝比赛冠军、最佳才艺奖。
    2016年第20届联合国选美大赛中国赛区全民总冠军、全国形象大使、最佳才艺奖。

目录

第01章  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此时此刻,你最不用考虑安逸
  当你拒绝成为大多数
  你是在奋斗,还是在退休
  仅靠羡慕,并不能如愿以偿得到一切
  把自己活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万水千山走过,你才有资格转身离开
第02章  无趣的人生,是在浪费生命
  方向,决定人生的未来
  把种子埋进土里,让它生根发芽
  有志向,世界也变得截然不同
  做砂砾,还是做珍珠
  有智慧的人拒绝拖延,马上改变
  忽略生命中的不值一提
第03章  我很想努力,可到底要如何努力
  坚持,也是一种努力
  做“向日葵”,永远向着太阳
  人生,从来不是公平的
  既然天气无法改变,那就改变心情
  努力,才能完成人生的飞越
  面对艰难,你要更加从容
第04章  你凭什么要别人根据你平庸的现在推断你辉煌的未来
  人生,从来不是自欺欺人
  没有疯狂过的人生,就是虚度
  接受命运的安排,奋力拼搏
  不要辜负今生今世的好时光
  哪怕舍弃一切,也要坚持梦想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第05章  越努力,越幸运
  谁的成长不是浸润着泪水
  青春的意义,是让你感受生命的疼痛
  一路舍弃与告别,才能不断成长
  人生中,没有一段经历是白费的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踩着错误进步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第06章  年轻就是不怕吃苦,不怕后悔
  人生经不起等待,年轻才是最大的资本
  不辛苦,就不是青春
  别拿工作当钟撞击
  乐观面对辛苦,付出才有收获
  全力以赴,给生命最好的答卷
  纵使单枪匹马,世界也为你震颤
第07章  坚持到底,全世界都在为你鼓掌
  梦想不是幻想,更不是空想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接受失去,你会拥有更多
  做最宽容的自己
  当你放弃,世界也就放弃
第08章  轻易就能实现的,还叫梦想吗
  不为梦想拼搏,你要年轻做什么
  梦想不是梦,更不是想想
  真正的梦想不会被偷走
  不曾流血流汗,你无权要求梦想
  唯有实力,才能为梦想代言
  每个成功者都曾经历黎明前的黑暗
第09章  成为你想成为的人,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成就更好的自己,才能遇到对的人
  当你足够坚强,挫折也向你臣服
  心怀信念,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努力争取,你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面对优秀的你,敌人也会为你鼓掌
  唤醒自己,世界为你惊叹
第10章  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勇敢的自己
  人生没有弯路
  不忽略小事,勇敢去尝试
  努力,从来不会太迟
  你,远远比你想象中更强大
  觉得苦,就吃点儿糖吧
  未来的你,总会感谢现在失败的自己
参考文献

前言

  

    拿破仑曾经说过,每个人都是在苦难中成长起来的,也可以说,苦难是人生的土壤,能够滋养人生。实际上,苦难并非是一个贬义词,往大里看,苦难孕育了人生,往小里看,苦难是我们在人生之中经历的各种坎坷与挫折,是人生中酸甜苦辣的调味剂,不可或缺的人生经历。
    每个人都希望人生是一帆风顺、顺遂如意的,实际上,这样的美好梦想根本不可能实现。任何时候,苦难都是一笔财富,让人生变得厚重。如果人生始终是非常美好的,就会显得轻飘飘,根本没有任何成功的可能性。还记得新生儿呱呱坠地的第一声宣告吗?就是哭泣。响亮的哭泣,让新生儿骄傲地向这个世界宣布自己的到来,哪怕是新生儿不哭,医生也会将其打哭,也就由此奠定了人生的基调。没有人能够笑着来到这个世界,唯有战胜困难,才能获得新生。
    一个人,如果在生活中始终顺心如意,那么他就无法获得真正的成长。越是艰难而又辛苦地生活,才能让我们尽情面对挫折和失败。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古往今来有所成就者,无一不是能够战胜人生的艰难坎坷,才能扭转命运的局势,获得成功的。例如古时代勾践卧薪尝胆,最终战胜吴国;司马迁遭遇宫刑,还坚持完成《史记》,才能名垂千古。很多朋友都曾经读过《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也知道海伦因为小时候的一场疾病变成严重的视听障碍儿童,但是却从未放弃对人生的努力,不但读完大学,而且还写出了很多自己的作品,也成为激励全世界很多人的正能量使者。
    古诗云: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它告诉我们,作为温室里的花朵,一定会适应温室里的环境,而无法适应残酷的外部环境。所以对于每个人而言,都要让自己成为生命力顽强的野草,这样才能在顽强的斗争中,不断地激励自己奋发向上,增强自己的生命力,甚至创造生命的奇迹。总而言之,每个人要想主宰命运,都应该成为生命的强者,一旦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完全放弃梦想,就会变得越来越怯懦,也会最终导致人生失去未来和希望。
    古人云: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很多人都羡慕成功者的风光无限,却很少有人想过成功者在成功背后,到底付出了什么。现代社会变得越来越浮躁,很多年轻的朋友总是对人生心怀不满,甚至怨恨自己的爸爸为什么不是马云。实际上,即使你的爸爸真的是马云,你也依然会有很多新的烦恼。记住,没有任何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也没有任何人的人生是绝不会走弯路的。
    在这个世界上,对于每个人而言最公平的就是时间。财富也许重要,却不能取代一切,唯有时间,才能帮助我们真正把握人生。在应该吃苦的年纪,千万不要贪图安逸,唯有趁着自己此时此刻还年轻,充满热情与激情,也有胆识和魄力,努力去奋斗,放手为未来拼搏,我们才能给自己一个更好的交代。
    编著者
    201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