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手作创意双肩包

  • 定价: ¥58
  • ISBN:97875184182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轻工
  • 页数:159页
  • 作者:吴珮琳//张芫珍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吴珮琳、张芫珍著的《手作创意双肩包》26款适合各年龄层的背后包,从轻便的城市游走束口背后包,到学生族爱的万用书包、上班族可混搭的公务休闲包,还有亲子间的手牵手卡哇伊包!挑战手作族具设计感的机能包,让每个包都刚刚好适合每一个人,讨好每一个在城市与城市间游走的人,方便、利落充满个人风格。出门不用提着小包,在拎着其他大小袋子,只要把包随手一背到肩上,用乐活的心情,展开每一天的新生活。从简单轻巧的束口包基本款到足以应付突发状况的妈妈包,从环保的简单款到可以吸睛聚焦结合时尚元素的万用包款。两位作者绞尽脑汁,从草图设计、打版制作,根据不同需求、场合,同时还兼顾到背法的平衡和功能性,设计出26款保有时尚、实用、轻便的包。毫不费力,一次出门就可以带足物品的后背包。
    浓浓学院风格帆布款后背包,适合型男的率性、帅气运动休闲的简约风格,藏着都会女子爱的浪漫、典雅款双口金后背包;及适合手牵手一起出游带着俏皮的亲子包、情侣包,可灵活移动在城市间轻巧又有多层次背法设计的多用包款。当然也为辛苦的妈妈设计出各具独立空间的妈妈包。

目录

香草集折盖包
哈欠猫三用包
午茶时光休闲包
法式风情双口金包
熊爱你轻便妈妈包
热气球交叉背带包
海洋风双拉链单肩后背包
毛头小鹰三层拉链包
轻巧随行双拉链三用包
玩乐猫立体口袋后背包
法斗犬双束口后背包
一加一不等于二多变狐狸包
小桃气三用包
可收纳束口后背包
休闲运动随身旅行包
悠悠散步随行包
轻旅率性后背包
小巧玲珑随身后背包
时尚典雅两用包
拥抱夏天海洋风后背包
学院风帆布后背包
卡哇伊猫头鹰圆弧口金后背包
几何多漾后背包
前进幸福马鞍后背包
缤纷热气球水桶后背包
简约风格后背包
制作前的秘笈
纸型索引
附录 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