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伦敦一家人(精)

  • 定价: ¥88
  • ISBN:978750868903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02页
  • 作者:(英)雷蒙德·布里...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伦敦一家人(精)》是英国著名绘本作家雷蒙德·布里格斯以其父母真实人生为蓝本所创作的漫画。
    讲述他的父母——一对普通英国夫妇从1928年初遇相爱到1971年相继离世的故事,日子随男主人的发际线一起消逝,一生平淡无奇但相守终生温情动人,同时也是一部温暖的英国编年史,期间穿插着不少历史事件:二战、经济大萧条、人类首次登月……送奶工欧内斯特和女仆艾瑟尔买下伦敦市区的一栋老房子。每天都会看报的丈夫乐观骄傲,有些神经质而爱吐槽的妻子贤惠持家,政见和脑回路都不在一个频道的两人,鸡同鸭讲的日常,每每用一句“我懂”加上一个拥抱,让彼此在艰难的世道却心意相通,直到她患上了阿兹海默……多年后,他们的儿子雷蒙德·布里格斯用深情细腻的笔触,画出父母的一生。

内容提要

  

    《伦敦一家人(精)》源自雷蒙德·布里格斯的真实人生经历,感人至深却又妙趣横生。故事的主人公是雷蒙德·布里格斯的父母一贵妇人的侍女艾瑟尔与送奶工欧内斯特,他们的故事始于1928年的一见钟情,在1934年迎来了儿子雷蒙德的降生,直至1971年二人相继离世(前后相隔不到一个月)。布里格斯以图像小说的形式讲述了艾瑟尔与欧内斯特的故事,他们一生经历了二十世纪的种种重大历史时刻:前途灰暗的大萧条时期、“二战”前的紧张局势、连年不断的战事、欢欣鼓舞的欧洲胜利日、战后的财政紧缩以及六十年代文化新潮流的涌现。
    《伦敦一家人(精)》是一份满怀深情的诚挚献礼,献给一对平凡的夫妇以及他们生活的那个不平凡的时代。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