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哲学总论

工作不焦虑(打造积极正向的高绩效团队)

  • 定价: ¥49
  • ISBN:978711548050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88页
  • 作者:(英)德里克·罗杰...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德里克·罗杰、尼克·皮特里著的《工作不焦虑(打造积极正向的高绩效团队)》通过大量试验和数据分析,帮助我们重新正确地认识焦虑,并明确地区分焦虑和压力的界限:是否存在纠结。压力能够帮助我们更有效地完成目标,但是“压力+纠结”就变成了焦虑。众所周知,焦虑是阻碍我们获得幸福感最直接的“杀手”。纠结,其实就是反复咀嚼负而情绪的一种不良习惯,而习惯是可以通过有意识的训练改变的。
    本书的有趣之处在于,不仅指出了焦虑的本质,还通过一系列具有指导意义的方法,教读者控制和改变习惯,最终消除焦虑。

内容提要

  

    职场焦虑常常导致我们工作效率低下、人际关系恶化,连生活也受到负面影响。因此,要成为高效能人士,首先要做的是破除焦虑。焦虑管理研究领域领军人物、从事焦虑因果研究超过30年的心理学家德里克·罗杰博士,与美国创新领导力中心培训师尼克·皮特里携手,共同提出了“压力+纠结=焦虑”的公式,帮我们认清焦虑的本质,并提出了“唤醒、专注、超然与释放”四步解决方案,手把手指导我们构建韧性思维,帮助我们不断调整自己,进而使我们在多变、不安、复杂、模糊的新环境中脱颖而出。《工作不焦虑(打造积极正向的高绩效团队)》适合所有管理者阅读,也适合想消除焦虑并实现高绩效的职场奋斗者阅读。

目录

第1章  重新认识焦虑和韧性
第2章  唤醒
第3章  专注
第4章  超然与释放
第5章  构建具有韧性的个性
第6章  韧性沟通与领导变革
第7章  融会贯通
附录:韧性研究项目
扩展阅读
作者简介
工作技能中心简介
美国创新领导力中心简介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