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好奇的调酒师(全面掌握调制完美鸡尾酒技艺的精髓)

  • 定价: ¥69
  • ISBN:97875304963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198页
  • 作者:(英)特里斯坦·斯...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国鸡尾酒类经典畅销书!
    从一只玻璃杯到一杯完美鸡尾酒,中间蕴含了多少知识和秘密,《好奇的调酒师:全面掌握调制完美鸡尾酒技艺的精髓》都为你一一呈现,是鸡尾酒爱好者和专业调酒师的必备图书。
    配方照片都专业精美考究,每一幅都让人爱不释手。
    特里斯坦·斯蒂芬森回顾了经典鸡尾酒的历史和化学成分,然后又充分发挥他的想象力,独创了很多美味的鸡尾酒。

内容提要

  

    调制一流的鸡尾酒依靠调酒师对成分的理解,以及这些成分在一起时发生了怎样微妙的变化——它们的味道、香气和颜色。在《好奇的调酒师:全面掌握调制完美鸡尾酒技艺的精髓》这本书里,特里斯坦·斯蒂芬森探索了调制完美鸡尾酒的艺术,解释了其背后的科学原理,以及现代迷人的鸡尾酒是如何调制的。
    特里斯坦·斯蒂芬森展示了一些精选的经典鸡尾酒,介绍了它们有趣的起源、那些启发或创造了它们的各色历史人物,以及在历史背景下它们是如何相互交织在一起的。接着,他在这些经典鸡尾酒的基础上,经过自己的重新研制实验,发明了新的配方,并加入了现代的元素,独创了一些具有现代风格和气息的鸡尾酒。每款鸡尾酒还有全面而详尽的技术介绍,是鸡尾酒爱好者和专业调酒师的必备图书。

作者简介

    特里斯坦·斯蒂芬森Tristan Stephenson,英国咖啡大师,调酒世界的璀璨明星,曾与英国明星厨师杰米·奥利弗(damie Oliver)一起共事,并在英国丽思等高级酒店担任培训调酒师。他是流体运动(Fluid Movement)饮品顾问公司创始人,伦敦广受好评的崇拜街呼啸酒吧(The Worship Street Whistling Shop)老板。《终极咖啡指南》在英国上市后,稳居英国亚马逊咖啡和茶类图书榜首。他的另外两部作品:《好奇的调酒师》(The Curious Bartender)《好奇的调酒师:麦芽威士忌、波旁威士忌与黑麦威士忌的探索之旅》(The Curious Bartender:An Odyssey of Malt,Bourbon&Rye Whiskies)同样居于同类书排行榜前列。

目录

简介
  本书使用指南
  基础知识
  关于味道的科学
  味觉示意图
技术
  冰,摇和与搅拌
  给鸡尾酒调味
  浸渍与萃取
  水状胶体
  榨汁,风干和脱水
  澄清
  干冰和液氮
  烟雾
  泡沫、气泡和鸡蛋
  旋转蒸发
  鸡尾酒陈化
鸡尾酒
  金酒
  伏特加
  白兰地和干邑
  威士忌
  朗姆酒
  龙舌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