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市场营销

每天一堂北大销售心理课

  • 定价: ¥38
  • ISBN:978711323447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铁道
  • 页数:170页
  • 作者:编者:Brent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北大商学院颇受欢迎的销售心理课,上完这一课,你将能够吃透90%以上的客户心理,并掌握相应的销售技巧。北大商学院销售心理课,入门级销售心理学,一书在手,销售不愁。
    Brent编著的《每天一堂北大销售心理课》是一本结合专业心理学知识的销售技巧作品,结合了经典心理学作品与案例、丰富的实战案例,以及这些年个人总结出来的技巧。书里涉及了很多实用性内容,在实际工作中可能会有所帮助,拿来就用,特别适合短期内想要出成绩的业务员。不过,销售心理是一门很深的学问,绝非一两天就能掌握,读者需要掌握专业的心理学知识,并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之后,总结出自己独有的一套东西。

内容提要

  

    Brent编著的《每天一堂北大销售心理课》针对广大从事销售工作的从业人员,从心理学角度,讲述了如何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更多地拿到订单的方式方法和技巧。书中讲述的具体方法和案例,都源自曾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学习过的诸多知名企业家的经历,其中不乏行业大佬、知名高管,对读者提高营销思维,了解销售过程中的心理学秘密,进而在购物过程中做出更理智的决策,都有很大帮助。

作者简介

    Brent,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学员,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会员,精英俱乐部会员,企业管理咨询专家,心理咨询师。始终秉承高效工作理念,为多家公司量身定制高效工作方案,提供管理咨询,员工培训课程,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与实战案例。此次是儿童时间管理训练书是一次尝试与创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供了很多表格与互动,目的是为了训练提升儿童的时间管理。

目录

Part One 心理素质不过硬,你把东西卖给谁
  你怕什么?恐惧心理是营销人员的天敌
  永远不要抱怨客户,你没资格
  正视挫折,积极面对下一张单子
  别让拖延毁了你的订单
  职业低潮期心理调试
  情绪化让你无单可接
Part Two 玩转客户心理需求的销售技巧
  “贵即好”心理——价格翻番的秘密
  心理诱惑——满足客户占便宜的心理
  虚荣消费——“没有iPhoneX都不好意思打电话”
  羊群效应——随大溜式的购买行为
  暧昧营销——巧妙利用吸引力法则
Part Three 心理暗示快速成单技巧
  销售员自我期待定律
  言语暗示——快速成交的催眠技能
  情感暗示——纽科姆人际相似效应
  身体会说话,肢体暗示的销售技巧
  权威暗示法则:客户喜欢跟着行家走
  登门槛儿暗示法:逐步提出自己的要求
Part Four 影响力的武器
  先看贵的再看便宜的
  “将欲夺之,必固予之”——先给予再索取
  想办法让消费者做出承诺
  利用从众心理达成订单
  成为客户喜欢的销售员
  稀缺规律下的营销技巧
Part Five 销售心理控制
  满足客户的“上帝心理”
  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附加推销的销售技巧
  销售二选一法则
  抓住客户的注意力
  利用光环效应塑造个人品牌
Part Six 营销中的谈判心理学
  沟通是第一要务
  深度掌控客户心理
  态度决定你的订单
  双赢是展开谈判的前提
  相互信任是展开谈判的基础
  如何面对难缠的客户
  谈判过程中的情绪管理

前言

  

    销售心理学是一种怎样的技巧
    为什么说销售人员必须要懂心理学?它是一种怎样的技巧?我从业多年,三教九流、形形色色的人见过不少,参加过大大小小的各类谈判,我发现心理博弈在成交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相比于各类销售技巧,吃透客户心理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如果你能知道对手在想什么,就能预测他下一步棋会怎么走,应对起来就会游刃有余。
    很多销售员都意识到心理战的重要性,试图摸透客户的心思,但是总显得没有章法,不得要领。他们喜欢根据以往经验猜客户,这没错,摸清客户心理靠的就是经验。然而,如果能将个人销售经验与专业心理学结合起来,你会很快拓宽视野,理清思路。
    一般销售与精英销售的最大区别就在于专业性,后者不仅经验丰富,还有理论基础支撑,他们会研究心理学,并与销售中的具体案例结合,反复思考,发现规律,从而总结出各种销售技巧,这才是他们总是比别人快速成交的原因之一。
    自己跟进很久的客户,一夜之间成为别人的VIP?
    持续跟进,请客送礼,为什么客户就是不肯签单?
    不管怎么费力拜访,客户总是爱搭不理?
    无论怎样做出承诺,客户就是不愿意相信?
    好不容易签了一单,结果客户又要反悔?
    ……
    工作多年以后,你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地工作着,拿着基本工资与不高不低的提成,但与你期望的超级销售员还有很大差距。你遇到过各种客户、各种问题,有些成单了,但是大部分没能成单。你发现85%的精力最终只换来15%的业绩,却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
    像上面那些问题你还有很多,百思不得其解……你找不到答案,只能继续花费更多的精力去完成15%甚至更少的业绩,这样才能勉强保住工作。越努力却离目标越来越远。俗话说“方向不对,努力白费”,你用85%的时间只拿到15%的订单,显然你的效率出了问题。
    销售是一门与人交流的艺术,与人打交道就要读懂人心,而想要真正读懂客户的内心,光靠经验是完全不够的,你必须结合专业心理学知识,才能拥有更好的思路,从而想到更好的跟进方法。
    这是一本结合专业心理学知识的销售技巧作品,结合了经典心理学作品与案例、丰富的实战案例,以及这些年个人总结出来的技巧。书里涉及了很多实用性内容,在实际工作中可能会有所帮助,拿来就用,特别适合短期内想要出成绩的业务员。不过,销售心理是一门很深的学问,绝非一两天就能掌握,你需要掌握专业的心理学知识,并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之后,总结出自己独有的一套东西。
    愿你在与客户的心理交流中占据主动,愿每一位销售员都能成为销售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