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优生育儿

母乳喂养的女性艺术(国际母乳会指定读本全新第8版)/温柔星球生育教育经典系列丛书

  • 定价: ¥88
  • ISBN:978712133002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44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母乳喂养是养育宝宝自然健康的方式,不仅为宝宝提供免疫因子和全面营养,更让妈妈和宝宝彼此信任、了解,建立起在断奶之后长久存在的亲密联系。
    国际母乳会著的这本《母乳喂养的女性艺术(国际母乳会指定读本全新第8版)》为全新修订升级的第8版,美国畅销300多万册,涵盖了分娩和哺乳期可能遇到的大部分问题。如果你正为母乳喂养困惑不已或是感到孤立无援,这本书能给你有力的鼓励和信心。请相信,你的努力将得到回报,并将在未来对你的宝宝、你的家庭,甚至整个世界产生深远影响!

内容提要

  

    国际母乳会著的这本《母乳喂养的女性艺术(国际母乳会指定读本全新第8版)》通过母乳喂养来养育宝宝是一种正常和健康的方式,这早已经不再是秘密。在全球备受尊重的国际母乳会一直致力于支持哺乳妈妈和准妈妈。为世代传承母乳喂养这一自然的艺术,国际母乳会在教育和赋予妈妈力量上做出了示范。
    为适应今日的妈妈和现代的生活方式,国际母乳会对过去经典的畅销指南进行了重新编排、重新定位,并更新了最新的资讯。无论是职场妈妈、全职妈妈还是多胞胎的妈妈,都可以从本书中获益。你可以从书中找到关于喂养的建议、妈妈的故事和相关的资讯。本书涵盖从孕期的母乳喂养准备到如何观察喂养的信号,从哺乳姿势到如何挤奶和保存母乳等。这里有全新的照片和图解,并提供以下内容:
    真实的关于如何舒适哺乳的妈妈智慧,从避免乳头疼痛,到纯粹地享受令人愉悦的母婴亲密关系。
    重新审视原有的如何含乳和建立依恋关系的方式,不同年龄和阶段的问题及常见问题的解答。
    为选择短期母乳喂养或者计划喂养一年以上的妈妈提供不同的策略。
    提供剖宫产后或出现分娩并发症后如何母乳喂养的可靠信息。
    建立支持网络的小贴士一一不管是在家的全职妈妈或是回归职场的妈妈。
    如何喂养有特殊需求的婴儿、早产儿或多胞胎。不论生活给我们什么样的考验,我们都能帮助他们茁壮成长。
    关于乳房健康、体重增长、日间照顾、肠绞痛、产后抑郁、食物过敏以及药物的相关指引。
    除此之外,书中还有更多网络资源,包括国际母乳会的支持网站和小组。
    妈妈带领宝宝来到这个崭新的世界,需要以持续、健康、积极的方式来协助孩子茁壮成长。对你的宝宝来说,没有比《母乳喂养的女性艺术》这本书更好的开端了。

作者简介

    国际母乳会正式成立于1964年,是全球领先的母乳喂养倡导组织、世界上哺乳信息主要来源之一,在世界各地的68个国家有3000多个小组,为哺乳妈妈们提供面对面的帮助,并作为非政府组织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及世界卫生组织提供顾问服务,已在哺乳、育儿和营养领域出版多种图书。

目录

第一部分 新的开始
  第1章 筑巢
    哺乳是否适合你?
    哺乳到底有多重要?
    我的乳房能哺乳吗?
    我会有充足的乳汁吗?
    我要哺乳多久?
    哺乳需要准备什么?
    我需要哪些身体上的准备?
    我需要哪些心理上的准备?
    谁会帮助我?
    哺乳资源
  第2章 建立网络
    我们生来就需要网络
    母乳会
    妈妈以外的人
    在线帮助
    有偿专业支持
    多样的网络
    积极的医生
    开始时,网络可以很小
    宝宝也是其中一员
……
第二部分 宝宝的年龄和哺乳阶段
第三部分 重要问题
第四部分 母乳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