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网络英雄传(Ⅱ引力场)

  • 定价: ¥59.8
  • ISBN:978755942128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448页
  • 作者:郭羽//刘波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隐藏在商战背后的,是可以吞噬一切、充斥着阴谋与欲望的引力场。”
     郭羽、刘波著的《网络英雄传(Ⅱ引力场)》是“互联网小说”开山鼻祖,颠覆整个财经文学的经典之作。吴晓波、江南春、格非、黄晓明等528位行业大咖诚意推荐。      本书展现了中国互联网公司面对国际竞争中迸发出的商业智慧,面对资本战争时不惧的勇气。

内容提要

  

    年度现象级小说,由郭羽、刘波著的《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续作——大型互联网创业小说《网络英雄传(Ⅱ引力场)》,展现了中国互联网公司面对国际竞争中迸发出的商业智慧,面对资本战争时不惧的勇气。
    这是一个商业竞争和资本激战交织的惊心动魄的创业交锋故事。 由郭天宇、刘帅共同创立的在线旅游公司万全天盛凭借其出色的商业模式异军突起,与老牌巨头“51旅游网”两强相争,但国际巨头通远来势汹汹,国内在线旅游市场进入战火纷飞的“三国杀”时代,分踞杭、沪、京三地互相“搏杀”。中国新兴的互联网公司面对国际巨头的入侵,毫不退缩,郭天宇、刘帅凭借惊人的商业智慧,打下了一场又一场艰苦卓绝的战役。然而,快速成长的万全天盛也成了无情资本攫取利益的工具,面对“野蛮人”的敲门,在商场纵横捭阖的万全天盛仿佛变得不堪一击,作为创始人的郭天宇、刘帅一对创业兄弟遭人离间,争锋相对,万全天盛命悬一线。在郭天宇的不懈努力下,真相层层剥开,兄弟联手击垮敌人,万全天盛重新迎来他们的主人,走向了新的辉煌。
    通过一个高潮迭起的商业故事,本书充分展现了中国互联网公司的强大竞争力,互联网人的创业智慧,和互联网行业创新的魅力。

媒体推荐

    这是一部用内容打动我的作品,不论对商战有没有兴趣的读者,都会被其情节吸引。很荣幸成为《网络英雄传》40集电视剧的总编剧!
    ——张永琛(中国知名编剧,代表作《京华烟云》)
    我喜欢superhero拯救世界的故事,这本小说中互联网的超级英雄无论在任何战场中,都绝不退让,每一个字都让我的眼前浮现出生动的电影情节。一环套一环的故事令我欲罢不能。
    ——江南春(分众传媒董事长)
    郭羽是我的老朋友了,我们相交已有十余年。20世纪90年代,郭羽是国内*早接触到互联网游戏的这批人之一,是业内资深的创业者和投资人。多年的实战经验让他对于创业背后的决策和细节信手拈来。这些枝节本不易为人所知觉,在这本书中却是随处可见,让我们能够*程度地还原一次创业经验,这是极为难得的。
    ——吴晓波(财经作家)
    作者深谙类型小说的关窍,叙事简洁,节奏明快,情节引人入胜。
    ——格非(先锋作家,茅盾文学奖获得者,鲁迅文学奖获得者,老舍文学奖获得者)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惊天赌约
第二章  如影随形
第三章  狭路相逢
第四章  山雨欲来
第五章  乌云压城
第六章  战略会议
第七章  另辟蹊径
第八章  米兰奇遇
第九章  讨薪风波
第十章  爱心联盟
第十一章  往事如烟
第十二章  抢占先机
第十三章  无事生非
第十四章  内忧外患
第十五章  出师不利
第十六章  明修栈道
第十七章  动静酒吧
第十八章  温柔陷阱
第十九章  致命一击
第二十章  丑闻曝光
第二十一章  邮轮赛马
第二十二章  致命诱惑
第二十三章  一波三折
第二十四章  股权激战
第二十五章  初露端倪
第二十六章  股东大会
第二十七章  秘密审讯
第二十八章  进退两难
第二十九章  诉讼风云
第三十章  杀一儆百
第三十一章  祸不单行
第三十二章  雪上加霜
第三十三章  心生嫌隙
第三十四章  不速之客
第三十五章  黯然神伤
第三十六章  调虎离山
第三十七章  极限深潜
第三十八章  四美争艳
第三十九章  怀远之死
第四十章  沸腾事件
第四十一章  铤而走险
第四十二章  指点迷津
第四十三童四面楚歌
第四十四章  山穷水尽
第四十五章  东方夜宴
第四十六章  同仇敌忾
第四十七章  反击计划
第四十八章  痛彻心扉
第四十九章  分道扬镳
第五十章  偷梁换柱
第五十一章  各怀心思
第五十二章  天赐良机
第五十三章  法网恢恢
第五十四章  尘埃落定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