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小派智人国历险记(全彩解析版)/奇妙的数学故事

  • 定价: ¥28
  • ISBN:978757020192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193页
  • 作者:李毓佩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派智人国历险记(全彩解析版)》是李毓佩数学大历险系列中的一本,主要讲述的是小派在一个黑夜被绑架了。一个“网罗天下才智出众的青少年”的阴谋正徐徐进行。小派结识了同样聪明的日本少年二休——他们能否走出邪恶的智叟国王布下的天罗地网,挫败他的阴谋?本书的故事生动有趣,案例很丰富,方法具体,融数学于有趣的情景故事中,十分具有可读性和借鉴性。

内容提要

  

    数学天才小派在一个夜晚突遭绑架,从此陷入一个“网罗天下才俊为我所用”的巨大阴谋之中。不甘心坐以待毙的的小派瞅准机会逃跑了,途中结识了另一个受害者——日本少年二休,两人一路扶持,与追捕他们的坏人斗智斗勇……最终他们能否挣脱智叟国王布下的天罗地网,挫败他的阴谋,顺利回国呢?李毓佩著的《小派智人国历险记(全彩解析版)》情节曲折,人物饱满,融丰富的数学知识于情景故事中,既有趣又实用。

作者简介

    李毓佩,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名誉理事。1992年起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两次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1990年被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授予“建国以来成绩突出的科普作家”称号。出版各类科普作品200余部,约1500万字。作品曾获得2010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一等奖、国家“五个一工程”奖、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全国优秀数学教育图书奖一等奖、首届全国少年儿童科普图书一等奖、全国优秀少儿图书奖一等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全国优秀畅销书奖、海峡两岸吴大猷科普著作奖。有40多部作品在港台地区出版,有10部作品在韩国翻译出版。除了数学科普图书的写作以外,还进行科普创作的理论研究,出版了《数学科普学》一书,在首都师范大学开设了“数学科普研究”课程,1993年该课程获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目录

01  小派被劫持了
02  二休不是和尚
  数学加油站1
03  打狼
04  智斗麻子连长
  数学加油站2
05  入敌营巧侦察
06  冲出包围圈
  数学加油站3
07  发起反攻
08  给麻子连长算命
  数学加油站4
09  密林追踪
10  聪明人饭店
  数学加油站5
11  金条银锭藏在哪儿
12  酒鬼伙计
  数学加油站6
13  湖心岛上的小屋
14  落入圈套
  数学加油站7
15  智力擂台
16  打开密码锁
  数学加油站8
17  巧过迷宫
18  熟鸡生蛋
  数学加油站9
19  路遇艾克王子
20  跑的动物标本
  数学加油站10
21  攻破三角阵
22  活捉麻子连长
  数学加油站11
23  跟踪独眼龙
24  悬崖遇险
  数学加油站12
25  逃离巨手
26  巧使数字枪
  数学加油站13
27  箭射顽匪
28  过分数桥
  数学加油站14
29  寻找二休
30  骑驴的王子
  数学加油站15
本书知识点及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