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C罗(新版)

  • 定价: ¥56
  • ISBN:978757020349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335页
  • 作者:(意)卢卡·凯奥里...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卢卡·凯奥里著的《C罗(新版)》讲述了全球超级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内幕故事,这些内幕来自那些最了解他的人,包括其教练,队友,女友,甚至他自己。本书收录内容更新至15/16赛季罗纳尔多的所有动态,展示了这位现代足球偶像的职业生涯轨迹。

内容提要

  

    C罗是足球巨星,全球偶像,媒体的焦点。纵观整个足球界、甚至整个体坛,极少有一位明星如他那样集万千宠爱与诸多误解于一身。他从孩提时代起便踏上绿茵场,凭借自己卓绝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一步一步成为顶级球星:他在风口浪尖几度沉浮,越挫越勇:危机并未击垮他,反而让他逐渐收敛火爆的脾气和轻浮的性格,成为一名成熟的全能型球员。他精湛的球技、志存高远的性格、一丝不苟的职业态度让人满怀散意。《C罗(新版)》详尽描绘了C罗站在巅峰之上的人生体悟,并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和解读让读者更好地了解这位闪耀全球的球星的”进化史”。
    本作由知名足球传记作者卢卡·凯奥里倾力打造,其深挖了C罗在赛场内外的种种细节,为读者还原一个真实且魅力十足的C罗。至今,《C罗》已被译为数十种文字在全球范围发行出版。本书精心编排、全彩印刷,从众多图片中精选数十张呈现给读者,乃新老球迷不可错过的典藏佳作。

媒体推荐

    克里斯蒂亚诺曾是我的球员,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他左右脚很均衡,他的技术出众,力道十足,勇气可嘉,而且头球技术出色。
    ——弗格森
    他是(金球奖)大热门,他赢得了联赛和冠军联赛冠军,还是最佳射手。
    ——齐达内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从来不让我们失望。他激发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代表了我们的国际形象。
    ——葡萄牙总统马塞洛·雷贝洛·德索萨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葡萄牙全社会的模范人物,他胸怀大志,从不言弃,永远抱有成功的信念。
    ——葡萄牙《新闻日报》

作者简介

    卢卡·凯奥里(Luca Caioli),著名意大利体育记者,欧洲新闻电视台总编辑,畅销书作家。他常驻西班牙,担任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驻外记者,活跃在《团结报》《宣言报》《共和报》《米兰体育报》《意大利晚邮报》和意大利国家电视三台、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等媒体上。他还著有各类足球明星传记,包含畅销书《梅西》《内马尔》《梅西,C罗,内马尔》《梅西 vs C罗》《博格巴》与《格里兹曼》等。

目录

第一章:我
第二章:足球
第三章:“小蜜蜂”
第四章:远离马德拉
第五章:十七岁,八个月,零两天
第六章:节日
第七章:七号
第八章:希腊悲剧
第九章:最悲痛的一天
第十章:陷阱
第十一章:“对准他的眼睛来一箭”
第十二章:胜利的香槟
第十三章:辉煌的赛季
第十四章:金球奖
第十五章:罗马
第十六章:8000万英磅
第十七章:疯狂伯纳乌
第十八章:亚历克斯爵士和克里斯蒂亚诺
第十九章:一无所获
第二十章:西班牙 vs 葡萄牙
第二十一章:身为人父
第二十二章:53球
第二十三章:C罗与梅西
第二十四章:克里斯蒂亚诺和穆里尼奥
第二十五章:征服世界
第二十六章:杰出领袖
第二十七章:漫长的五年
第二十八章:第十冠
第二十九章:最后一球
第三十章:势不可挡
第三十一章:高开低走
第三十二章:第三座欧冠奖杯
第三十三章:登峰造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