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作品集

第二十届新概念作文获奖者作品精选(B卷)

  • 定价: ¥35
  • ISBN:9787569923926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刘奔三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刘奔三主编的《第二十届新概念作文获奖者作品精选(B卷)》精选2018年第20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一、二等奖获奖者的作品,结集出版,分为A、B两卷,本书为B卷。本书所选作品题材广泛,包括小说、散文、随笔等。这些作品文字个性,构思巧妙,空灵隽秀,质朴绵长,充分展现了当前青少年的生活状态、文学追求与想象力,同时也呈现出获奖者们卓越的思维、丰富细腻的情感和超强的文字驾驭能力,体现新一代青少年个性独立、自由张扬的文风。对于参加中考及高考的考生来说,本书是名副其实的作文“圣经”。对于喜爱青春文学的青少年读者,本书也是时尚并高质量的青春文学阅读宝典。

内容提要

  

    刘奔三主编的《第二十届新概念作文获奖者作品精选(B卷)》作品均是2018年新概念获奖者的优秀作品,全新作品,权威呈现;优中选优,题材广泛;内容充实,质量上乘。章节主题设置独特,文字个性,构思巧妙,充分展现了当前青少年的生活状态、文学追求与想象力。作品充分展现了获奖者的文学才华,有利于让青少年读者爱上文学写作,提高写作水平。

作者简介

    刘奔三,主编。第二届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第八届巴金国际研讨会文学奖得主,业余编剧、影评人、专栏撰稿人。

目录

Part 1 倘若不再想起你
  倘若不再想起你
  沉睡
  天际线
  2375
Part 2 过客
  过客
  笑话大王的眼泪
  你说那个告白
  窗口的女人
Part 3 时光列车
  时光列车
  运金者
  京巴
Part 4 暖冬
  暖冬
  宠儿
  姐姐
  情书
Part 5 无人之岸
  无人之岸
  底牌
  十夜魔谈
  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