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美国队长(3内战电影艺术)(精)

  • 定价: ¥188
  • ISBN:978754107918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271页
  • 作者:(美)雅各布·约翰...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影视制作人员为打造《美国队长3:内战》里漫威英雄火花四溅的对决付出了极大的心血。雅各布·约翰斯顿著的《美国队长(3内战电影艺术)(精)》完整地展现了这些制作人员在荧幕英雄能力塑造上所遭遇的挑战。无论是蚁人的嘻哈逗比,还是黑豹的凌厉矫健,以及绯红女巫的炫目耀眼,这些人物性格经由制作人员在武器、装置、服饰方面的设计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这些设计背后的理念都在本书中得到了充分的诠释!

内容提要

  

    雅各布·约翰斯顿著的《美国队长(3内战电影艺术)(精)》全面详细展现了《美国队长3 :内战》从艺术构想到电影制作的转换过程中,电影创作者所面临的巨大挑战。他们在本书中现身说法,讲述电影幕后的故事,将这部漫威大作的魅力呈现给读者。书中包含大量对电影布景、武器、装置、服饰等各个制作环节的详细解说,读者可借本书了解到观影时所没有注意到的电影细节。        

目录

前言
导言
帝国的陷落
第一章
拉各斯对决
第二章
索科维亚协议
第三章
猫与鼠
第四章
心理游戏
第五章
内战
第六章
原罪
第七章
《美国队长3:内战》的营销
后记
贡献者的简历
致谢
艺术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