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电影艺术)(精)

  • 定价: ¥218
  • ISBN:978754107919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335页
  • 作者:(美)雅各布·约翰...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险电影。雅各布·约翰斯顿著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电影艺术)(精)》收录了官方整理的大量电影概念图、分镜图和剧照,配以对影片主创人员的采访纪要,详细讲解了电影的拍摄思路、人物性格塑造细节以及道具布景等特效的开发过程,带领读者走入电影幕后,帮助读者获悉电影制作的相关细节,本书图片精美,内容翔实,对于漫威影迷和电影从业者而言都是一本不可或缺的参考读物。

内容提要

  

    雅各布·约翰斯顿著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电影艺术)(精)》详细展示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从艺术构想到电影制作的转换过程中,电影创作者所面临的巨大挑战。他们在本书中现身说法,讲述电影幕后的故事,将这部漫威大作的魅力完整地呈现给读者。书中包含大量对电影布景、武器、装置、服饰等各个制作环节的详细解说,读者可借本书了解观影丰富的电影细节,进而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时得到更多的观影乐趣。

目录

前言
导言
复仇者归来!
第一章
混乱中的国家
第二章
复仇者总部
第三章
奥创崛起
第四章
追寻幻视
第五章
决战索科维亚
第六章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营销
贡献者的简历
致谢
艺术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