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玻璃之剑/红血女王

  • 定价: ¥42
  • ISBN:97875455344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460页
  • 作者:(美)维多利亚·艾...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红血女王》系列是一部奇幻类小说。
    维多利亚·艾薇亚德著的这本《玻璃之剑》讲述了梅儿踏上了反抗之路,她四处招募和她一样的“新血”,梅儿因为误会进入皇宫,她反抗的心没有改变,但面对爱情,她该做出何种选择?本书通过精彩的故事讲述了关于勇敢、真情等人生中的重要课题。

内容提要

  

    维多利亚·艾薇亚德著的这本《玻璃之剑》讲述了,曾经最亲密的朋友只是一个极度危险的幻象,宣誓效忠的红血卫队背后竟有一个极度危险的庞大组织!除了自己,梅儿还能相信什么……
    在这场本就不公平的对抗中,“闪电女孩”梅儿成为刺向国王心脏的利剑, 试图以牺牲阻止更大的牺牲……

媒体推荐

    扑朔迷离、充满想象力的惊险小说,情感与变革交织,权力与正义碰撞。这是一部令人兴奋的作品,扣人心弦,让人欲罢不能。
    ——《今日美国》
    艾薇亚德塑造了一个内涵丰满、形象奇诡的新世界……别出心裁,人物极其出彩。
    ——《科克斯书评》
    妙不可言的想象世界、奸诈狡猾的人物角色、高潮迭起的故事剧情、史诗巨作般的打斗场景……《红血女王》独特地融合了多种类型,创造出一个让奇幻铁粉喜极而泣的新领域!
    ——《卫报》
    令人着迷的世界观架构……书中的世界反映了当今普遍的社会问题,如种族不平等、财富分配不均、污染、战争、贪腐,以及媒体的惊人影响。
    ——《青年之声》

作者简介

    维多利亚·艾薇亚德,生长于马萨诸塞州东朗梅多,这个美国小城向来只因糟糕的交通拥堵而出名。在洛杉矶的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维多利亚获得了编剧专业的学士学位,近来奔波于东西部海岸,过着双城生活。身为作家和编剧,阅读大量书籍、观看大量电影便有了极佳的“正当理由”。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