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老师一定有办法/辫子姐姐故事星球

  • 定价: ¥22
  • ISBN:978757070039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少儿
  • 页数:233页
  • 作者:郁雨君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辫子姐姐郁雨君2018年全新力作,“辫子姐姐故事星球”主打作品,一部关注当下,饱含深情,呈现当代特殊儿童生命闪光点的长篇儿童小说。
    郁雨君著的《老师一定有办法/辫子姐姐故事星球》抒写特殊儿童的成长历程,展现当代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表达作家对当代特殊儿童生命教育的探寻与关爱,秉承当代中国和谐社会关心、帮助特殊儿童的社会责任,为特殊儿童群体带去阳光与希望。
    辫子姐姐郁雨君用以小见大,用温情故事呈现人间大爱,细致描述当代社会对青少年心灵和精神世界的透视与关注,传递明亮的温情,塑造健全、健康的情感世界。

内容提要

  

    郁雨君著的《老师一定有办法/辫子姐姐故事星球》讲述了年轻热情的老师许多迷阴差阳错接管一群特殊孩子,成立一个特别班级。有轻度自闭症、迷恋躲猫猫的苏忘笑,喜欢乱涂乱抹的林我甲,每个毛孔都冒火气的暴躁女孩麦武士,5分钟怪叫一声的男孩陶哨子,形影不离的双胞胎姐妹小枝小叶……一段段神奇、感动的暖心故事就此上演。孩子们每天都在长大,老师许多迷竭尽全力为孩子营造了一段无忧岛上的神奇生活。在这些经历中,老师与学生们也增进了了解,慢慢探入他们美好、幼小的内心……

作者简介

    郁雨君,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无数小读者心目中那个亲切神奇、温暖优美的辫子姐姐。写的每一本书都和成长息息相关,温暖过无数孩子的心。主要作品包括“辫子姐姐心灵花园”、“辫子姐姐故事星球”等系列,迄今共出版100余部儿童文学作品,作品多次荣登全国少儿书开卷榜前列,获得过“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全国优秀少儿图书奖”“《儿童文学》小说擂台赛金奖”等奖项。作品入选慕尼黑青少年图书馆“白乌鸦书目”。小读者们说她是“开启我童年感知力的一个超可爱作家”。“你的故事承载的是世界原本的真善美。”“因为你,我们长成了相对比较好的大人。”“谢谢你给我们营造的特别特别漂亮的文学世界。”……郁雨君说:“儿童文学写作对我来说,就是边走边看,边走边玩,边走边唱,边走边想,边走边爱……愿我作品的书香魔力能够席卷孩子的心灵和头脑!”

目录

No.1  神不知鬼不觉躲起来
No.2  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
No.3  第一眼看到许多迷
No.4  小火球撞上太妃糖
No.5  陶哨子和随便超人
No.6  一群孩子没带钥匙
No.7  躲到书里最好了
No.8  一座涂鸦无忧岛
No.9  我也总爱丢橡皮
No.10  玫瑰奶奶的猪尾汤
No.11  找呀找呀找什么
No.12  不如小小“脱线”一下
No.13  有点像小巫婆念咒语
No.14  每个学生都呱呱叫
No.15  像一只被遗弃的小狗
No.16  一只倒立的长颈鹿
No.17  诗歌是只小铃铛
No.18  老师一定有办法
辫子姐姐ASK君&雨君ASK
辫子姐姐“未来作家”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