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幻想花园(精)

  • 定价: ¥36
  • ISBN:9787530763247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蕾
  • 页数:40页
  • 作者:(加拿大)安德鲁·...
  • 立即节省:
  • 2016-03-01 第1版
  • 2017-10-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总督奖——加拿大最具声望图书大奖!
    蓝云衫奖——安大略图书馆协会图画书大奖!
    儿童文学博士王晶导读!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彭懿携夫人杨玲玲老师倾情翻译。
    童年与暮年,两种相互依偎的生命形态,它们的相遇与碰撞,让生活有了更美妙的内容。《幻想花园(精)》中丰富的故事内容和绚丽的插图,安德鲁·拉森将想象力、绘画的快乐和祖孙之间的亲密关系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内容提要

  

    《幻想花园(精)》由安德鲁·拉森著。
    爷爷搬到了新公寓,结果把他和他的孙女西奥的园艺也带到了那里——西奥想出了一个种想象花园的新主意。
    春天来了,戴着园艺帽的两个人肩并肩,用彩色画笔画上一层层的颜色,快乐地画上了第一批细细的花茎。可是,就当郁金香和黄水仙开始绽放时,爷爷要外出了,他让西奥一个人照看花园。
    “我该怎么做呢?”西奥很担心。“你一看到花园,就知道该怎么做了。”爷爷向她保证。
    就像爷爷说的那样,西奥知道该怎么做。想啊想啊,她自信地画了起来,再加上一点儿想象,她让这个色彩丰富的花园显得更加逼真了。对了,她还在花园里画上了一个可以和爷爷分享的美丽的地方。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