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我的狼妈妈(浓情版徐玲亲情小说)

  • 定价: ¥29
  • ISBN:97875597075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90页
  • 作者:徐玲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亲爱的妈妈在把我从车轮前推开的刹那,一个人去了天堂。她走了我才知道我是她捡来的孩子。妈妈没有弃我不顾,而是选择做一只白狼重新闯入我的生活,陪伴我、保护我,为我寻找爸爸,为我历尽磨难……
    徐玲著的《我的狼妈妈(浓情版徐玲亲情小说)》讲述了妈妈因为割舍不下女儿,而变成狼保护女儿的故事。

内容提要

  

    徐玲著的《我的狼妈妈(浓情版徐玲亲情小说)》讲述的是妈妈意外离开人世后,白歌非常伤心和害怕,她以为自己成了一个孤儿,没想到有一天妈妈变成了一只白狼重返人间,回到了她身旁。狼妈妈拥有神奇的小甜珠,会隐身术,会做好吃的煎饼,在白歌心脏病发作的时候一次次救她,竭尽全力陪伴她保护她……白歌多么珍惜和狼妈妈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然而没多久,整座城市布下天罗地网捉拿白狼。失而复得的母爱,究竟会永远消失,还是化作永恒?

作者简介

    徐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江苏省作协签约作家。已出版《我会好好爱你》《我的狼妈妈》《永远第一喜欢你》《如画》《拆信猫时间》等50多部优秀品牌少儿图书。
    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上海好童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入选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入选2016年7月“中国好书”,多次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
    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多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

目录

引言:如果去了天堂,我还选择做人
1  那只车轮好大好大
2  妈妈捡来的孩子
3  天堂里打不来电话
4  他想做我的干爸爸
5  怪事一连串
6  白狼真的来了
7  一模一样的煎饼
8  考场里的意外
9  白狼被打断了腿
10  伤疤被揭开
11  心脏病再次发作
12  死而复生
13  悬赏捉拿白狼
14  白狼是我妈妈
15  布下天罗地网
16  白狼妈妈被活捉
17  紧急出走
18  见到巨笼中的妈妈
19  小甜珠神秘再现
20  会变成真正的野狼吗
21  爸爸出现了
22  妈妈化成白烟飞走了
尾声

前言

  

    我知道,人若是死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没有了。但是,我的脑袋里总是想,如果人死了真有天堂可去,那么,我该选择在那里以什么样的生命存在呢?继续做人吗?还是化身自由飞翔的白鸽?或者干脆做一头好吃懒做的猪?
    我去问好朋友季乐拉,她是个干净漂亮胆大的女生。季乐拉说,她如果去了天堂,一定选择做一只美丽的天鹅。我说,你就不十白被人类的猎枪打死吗?她说,不怕。
    我又去问同桌时光,这家伙听了我的问题拍了半天脑门才说,他如果去了天堂,一定选择做一只威猛的狮子。我说,没有谁愿意和狮子打交道,你就不个白没有伙伴?他说,不怕。
    我再次问自己,若是去了天堂我选择做什么?为了得出最理想的答案,我让自己平躺下来。科学家说过,平躺着的时候大脑最聪明。
    我掰着手指头算来算去,觉得做什么都不如做人舒服。你想啊,白鸽、猪、天鹅和狮子虽然都有表面的自由和风光,却终究逃不过人类的手掌,有的还可能成为人类餐桌上的佳肴。那是多么悲惨的结局!我不要。
    所以,无论到哪里,我都会选择做人。这是多么明智的决定啊!平躺着果然聪明!
    可是,我希望永远不要去天堂,毕竟,目前这样活着,我很快乐。这种快乐的感受,大部分是妈妈给我的。
    说到妈妈,我心里暖融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