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五芒星

  • 定价: ¥45
  • ISBN:978754048718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95页
  • 作者:(挪威)尤·奈斯博...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撕裂宁静夏日的连环命案,充满诡异仪式感的犯罪现场……风靡世界的挪威作家尤·奈斯博再掀烧脑高潮。直到最后一块拼图落下,你才能看清全局。
    哈利一直锲而不舍追查的好友命案,到这一部终于揭开谜底。酒鬼警探哈利·霍勒与夙敌“王子”的最后一战!
    《五芒星》雄踞挪威图书畅销排行榜64周,芬兰犯罪作家协会年度特别推荐,《纽约时报》《出版人周报》《科克斯评论》等30多家媒体好评推荐!

内容提要

  

    尤·奈斯博著的《五芒星》讲述了接连发生的女子遇害或失踪案,撕裂了奥斯陆悠闲的宁静夏日。警探哈利·霍勒怀疑有个连环杀手正在四处逞凶,从做案特征和手法来看,一切都与数字“五”脱不了关系:命案总发生在下午五点,死亡地点都在五楼,案发时间刚好相隔五天,此外,每个死者的五指中都有一指被切断,身上放置了一颗星形红钻。更诡异的是,命案现场附近都出现了五芒星的图案。
    哈利破解了凶手隐藏的杀人密码,下一桩命案发生的时间和地点也呼之欲出。警方决心将凶手绳之以法,没想到这场以魔鬼符号为引子的疯狂杀戮,竟只是悲剧的序幕……

媒体推荐

    “灰暗、悬疑,书页里仿佛可以滴出鲜血和焦虑。”
    ——《今日美国》
    《五芒星》宛如传统黑色犯罪小说的汇总版,奈斯博将它料理得极为鲜美,最后的成品非常迷人。
    ——《里士满时讯报》
    令人惊艳的自信登场。《五芒星》以其精彩计谋和奈斯博对节奏和张力的精准拿捏夺得高分。
    ——《泰晤士报》
    《五芒星》是一本结构严谨、有如云霄飞车般的小说。一连串曲折离奇、精彩万分的计谋,通向最后震颤人心的大结局。强烈推荐。
    ——《卫报》
    奈斯博在书中巧妙融入前几部小说的线索,却不至于破坏故事的节奏。哈利可以说是现今至为引人入胜的警探人物。
    ——《出版人周刊》
    笔法出神入化,狂野无比……故事架构得令人惊叹,每个环节都有如木工制品般嵌合得精准而巧妙。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悬疑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费城询问报》
    《五芒星》是一本大书,挪出很多空间来容纳人物发展、趣闻逸事、丰富的支线和先前的情节,穿梭于各个社会阶层,深入揭露各个层面的人物个性。奈斯博优雅地将智性艺术和恐怖暴行结合在一起。
    ——《波特兰奥勒冈人报》
    《五芒星》是相当复杂且忧郁色调浓厚的警探小说,深入刻画北欧传统,常会让读者脑海中浮现超现实的画面。精妙绝伦。令人着迷。
    ——德国《世界报》

目录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
第四部
第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