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闻香的女孩

  • 定价: ¥36
  • ISBN:978755002873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09页
  • 作者:(美)史黛斯·李|...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史黛斯·李著的《闻香的女孩》——治愈全美的暗香魔幻力作,全美青少年票选五星图书!
    这个故事将很多彼此对立的事物巧妙地融合到一起——科学和魔法、古老传统和现代生活、离群索居和探秘未知,从而营造了非常独特的小说氛围!
    众多令人难忘的人物,极具共鸣的甜蜜初恋和母女亲情,充满想象的爱情魔法,一切都令这个故事更加治愈,到处都充满香甜色彩,受到众多读者的喜爱和追捧!
    每个地方、每个人甚至每个人的不同情绪都赋予了不同的味道,让读者跟着闻香师重新感受这个世界,再加上甜甜的爱情故事、唯美的异域庄园色彩,让故事与众不同。

内容提要

  

    史黛斯·李著的《闻香的女孩》讲述了十五岁的少女米茉和妈妈是地球上仅存的两个闻香师,她们可以闻出每个人独一无二的情绪味道,然后用植物提炼出相同的气昧,制成爱情灵药,让男女相爱。
    米茉热爱这份工作,却也很向往外面的生活,她希望拥有一个普通高中生的生活:上学、交友、恋爱、社团活动,可妈妈并不允许她这么做,因为闻香师的体质和守则严禁她们拥有正常人的生活。
    由于一次意外,米茉把灵药下错了对象,一段爱情开始失控,妈妈也会对她失望。她穷尽所能配制恢复药剂,想挽回错误,可爱情却在这个时候不期而至……

媒体推荐

    十五岁的少女米茉和妈妈是地球上仅存的两个闻香师,她们可以闻出每个人独一无二的情绪味道,以此调配出让男女相爱的爱情灵药,可是米茉自己却不能靠近属于她的爱情,甚至必须天天待在家里,不能像正常女孩一样社交,否则,她不仅会失去自己家族赖以生存的魔法,甚至还可能让闻香师这个神秘的职业彻底消失。然而男孩考特的出现打乱了米茉的一切,他身上的味道让米茉意乱情迷……一个充满香气的午后故事,带给你像初恋一样的阅读时光。
    ——Goodreads网站
    “闻香师切记:织造情爱之网,切奠身陷其中。”(拉克斯博,闻香师,1698年)“为什么我们和植物有相同的气味?因为我们享受着同样的水、空气,同在这个星球上繁衍生息。”(路萨,闻香师,1818年)——家族里四十多个闻香师的遗言,让少女米茉的闻香师之旅充满挑战与冒险,但即便如此,你还是会羡慕米茉能有那样的特异功能,因为每个人都想知道,年少时曾经暗恋的那个人,他的心里是否同样装着你。
    ——《科克斯书评》
    这个故事将很多彼此对立的事物巧妙地融合到一起——科学和魔法、古老传统和现代生活、离群索居和探秘未知,从而营造了非常独特的小说氛围!众多令人难忘的人物,极具共鸣的甜蜜初恋和母女亲情,充满想象的爱情魔法……一切都令这个故事精彩无比。
    ——《出版人周刊》

作者简介

    史黛斯·李,美籍华裔,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法学专业。她在硅谷律所执业多年后转行当作家。史黛斯喜欢弹奏古典钢琴曲,发现自己能够将气味和音乐融合在一起,从此激发了她对自然界植物气味的兴趣,于是收集了一百多瓶植物精油,本书的灵感也是来源于此。《闻香的女孩》是她的第一部魔幻爱情小说,一经上市,就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故事创意风靡美国青少年文学市场!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