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法 律 > 中国法律综合

合同必备法律指引实用全书

  • 定价: ¥89
  • ISBN:978751972188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法律
  • 页数:731页
  • 作者:编者:法律出版社...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2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法律出版社法规中心编的《合同必备法律指引实用全书》力求在以下方面为读者提供实用指引:
    条文注解  本书按照合同法律体系,编辑整理现行有效的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等规范性文件,并对重点法条予以精要解读,方便读者了解掌握。
    参考案例  本书根据合同领域常见的问题,收集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典型案例的裁判摘要与指导案例的裁判要旨。帮助读者充分了解常见法律纠纷化解的裁判观点。
    文书范本  本书收集整理常用文书范本,供广大读者在处理相关法律问题过程中参考使用,帮助防范法律风险,解决法律纠纷。

内容提要

  

    法律出版社法规中心编的《合同必备法律指引实用全书》根据常见合同法律实务和纠纷,全面编辑相关法律信息,内容涉及买卖合同、赠与合同、借款担保合同、租赁合同、建设工程合同、运输合同、技术合同、保管仓储合同、委托行纪居间合同等常见合同类型。
    本书旨在对条文、案例、范本等法律信息予以尽可能全面的汇编和整理,主要针对的读者是希望获得实际法律问题解决之道的当事人,希望在解释和适用特定法律条款方面得到快速指导的专业人士。

作者简介

    法律出版社法规中心,成立于1954年,是司法部直属的法律专业出版机构,享有“社会科学类全国一级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和”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法律社秉承“为人民传播法律”的办社宗旨,历经6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图书出版为主,兼及期刊出版、电子出版、数字出版、教育培洲和法律服务等多种业务的经营模式。法律社年出版新书1500余种,出版物内容涵盖法律文本、法学理论、法学教育、法学学术、法律实务、法律普及以及法律文化、人文历史、政治财经等领域,综合出版能力位居全国法律出版行业首列。

目录

第一章  综合
第二章  买卖合同
  1.一般规定
  2.房屋买卖
  3.机动车买卖
  4.拍卖
第三章  供用电、水、气、热力合同
第四章  赠与合同
第五章  借款、担保合同
  1.借款合同
  2.担保合同
第六章  租赁合同
第七章  融资租赁合间
第八章  承揽合同
第九章  建没工程合同
第十章  运输合同
  1.一般规定
  2.道路运输合同
  3.铁路运输合同
  4.水路运输合同
  5.航空运输合同
第十一章  技术合同
第十二章  保管、仓储合同
第十三章  委托、行纪、居间合同
第十四章  纠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