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矿业石油天然气 > 石油、天然气

2017年世界炼油技术新进展(AFPM年会译文集)

  • 定价: ¥120
  • ISBN:97875183267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石油工业
  • 页数:191页
  • 作者:编者:蔺爱国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蔺爱国主编的《2017年世界炼油技术新进展(AFPM年会译文集)》对当前世界经济与能源发展新形势、炼化行业发展新动向、炼油技术新进展与新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与研判,尤其是对中国炼化行业面临的形势和炼化转型升级这一重要命题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相关战略性对策建议。同时,精选翻译了2017年AFPM年会发布的部分相关论文,内容涵盖炼油工业宏观问题、重油加工、催化裂化、清洁油品及替代能源等方面.准确反映了2016-2017年世界炼油行业主要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与发展态势。
    本书可供国内油气开发利用、石油炼制、石油化工等行业科研人员、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以及相关高等院校师生参考使用。

目录

年会综述
经济能源新形势下国内外炼化行业发展新动向
炼油技术新进展
炼油工业宏观问题
美国炼油商能否夺得全球船用燃料油市场桂冠(AM-17-02)
重油加工
Eni公司悬浮床技术:实现塔底油价值最大化(AM-17-16)
加拿大油砂沥青和沸腾床加氢裂化中间产物炼制方案(AM-1769)
催化裂化
炼厂通过可控的催化剂卸料来改进催化裂化装置的操作(AM-17-45)
计算颗粒流体动力学模拟技术提高催化裂化经济性(AM-17-77)
清洁油品
催化裂化装置最大化生产轻循环油(AM-17-76)
较低成本下石脑油和甲醇生产高辛烷值汽油的新工艺(AM-17-80)
替代能源
全球低碳燃料和汽车的发展现状及预测(AM-17-81)
附录
附录l英文目录
附录2计量单位换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