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书上的记忆

  • 定价: ¥169
  • ISBN:978755002834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49页
  • 作者:倪志琪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艺术是什么呢?
    艺术是思想与情感的投射,那是创作者为作品注入的灵魂。
    艺术是探析生命与世事的本质,“把复杂的东西变得简单,把物体本真的东西变得抽象。”
    艺术是过去、现在和未来。
    《书上的记忆》中,倪志琪用极简的形式表现出了艺术的纯粹和永恒,那时那刻那个地方在他身上产生的感受,在纸上重现。展开书页,扑面而来的是安特卫普咖啡馆里的香气,是塞纳河畔的落日,是米兰集市的喧嚣,是那波里的晚风,是西西里的阳光,是阿尔罕布拉宫殿的一角,是永恒的时光。
    书中每一幅作品,都经过精心甄选;每一篇随笔,都经过用心雕琢。
    它以一种罕见的真诚,向读者传递出了作为艺术家的倪志琪,所具备的艺术感知,以及他对这个世界深刻而理性的思考。
    这些作品,值得被记录,乃至流传。

作者简介

    倪志琪,1994年毕业于比利时安特卫普国立皇家美术学院研究生院,现为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教授。倪志琪作为艺术家、策展人及评委,活跃在各类艺术活动中。他着重提炼事物的本质,作品富有人文关怀,饱含对于时间、空间的思考。倪志琪曾主持上海金茂大厦、上海明天广场、华尔道夫酒店、四季酒店、北京奥运会新闻发布中心、上海国际集团、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三亚希尔顿酒店等举办的近三十个大型公共艺术项目。

目录

写在前面的话
我的安特卫普
那个巴黎
新欢米兰
夜色那波里
西西里的传说
永恒的阿尔罕布拉宫
作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