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今天也要好好地过

  • 定价: ¥49.8
  • ISBN:978755962013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91页
  • 作者:(日)吉竹伸介|译...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多数人都过着平凡的生活,虽然没有参与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件,却时时刻刻都在经历一串串各式各样的小事情。正是这些小事情,为我们带来欢喜,为我们制造悲伤,或是抚平我们的心绪……它们一直在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增添滋味。吉竹伸介著的《今天也要好好地过》展现的就是这一串串的小事情。让我们跟随作者的脚步,细细体味这些小事带给我们的不同感触,享受被它们环绕的充实感。

内容提要

  

    吉竹伸介著的《今天也要好好地过》是一本将一个普通上班族在工作中偷偷画下的小图,集结而成的生活速写集。因为这本书的出版,作者走上了插画家的道路。
    在本书中,作者以细腻的观察和独特的视角捕捉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把这些“平常事儿”用“有趣儿”的方式呈现出来。上千幅微型速写,配以独特的“俳句”式短句,精妙无比,让人读了能会心一笑,产生共鸣。每个普通人的无聊日常在作者笔下变得生动鲜活,别有趣味。

作者简介

    吉竹伸介(Yoshitake Shinsuke),1973年出生于日本神奈川。筑波大学研究生院艺术研究科综合造型科毕业。擅长捕捉日常生活中不经意的浮光掠影,以自身角度切入取材,展现童趣和哲理。这位日本绘本届新生代作家中的神级人物,开始创作绘本只有短短五年的时间。
    处女作绘本《这是苹果吗也许是吧》获得了第六届MOE绘本屋大奖,以及第61届产经儿童出版文化奖美术奖等奖项,获得瞩目。此后,吉竹伸介开始开挂一般的创作,作品长居销售榜单,横扫日本乃至国际各大奖项。
    他的作品还包括《做一个机器人,假装是我》《有理由》《爷爷的天堂笔记》《夏美变变变》等,均获得过绘本奖项。其中,《脱不下来啊》摘下第九届MOE绘本屋大奖桂冠,以及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绘本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