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非传统挥杆(精准实用的A挥杆技术)

  • 定价: ¥88
  • ISBN:97875113771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198页
  • 作者:(英)大卫·利百特...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如果过去你一直尝试用传统挥杆方式提高球技,却屡试未果,那么A挥杆应该会是你的另一种选择。多年来,大卫·利百特致力于寻找一种有效、简单、易重复的挥杆方式,本书就是其心血结晶——总结其40余年的高球指导教学经验,配合生物力学家J. J. 里韦特的相关研究,形成了A挥杆技术——比起传统方式,一种让球手更容易发力、提高动作准确度和流畅性的实用途径。
    大卫·利百特、罗恩·卡斯普里斯克著的《非传统挥杆》循序渐进,首先介绍A挥杆的4项基础要素——握杆、站姿和手臂位置、身体并行线以及球位。然后详细阐述构成A挥杆的两大核心要素——身体轴心运动和手臂、球杆的运动,以提升动作同步性。后奉上A挥杆的精髓——“7分钟练习计划”。只要秉持开放包容的心态、努力好学的态度,加上持之以恒的勤奋练习,相信A挥杆一定会为你的高球生涯带来飞跃性的质变。

目录

前言
引言
第1章  科学分析A挥杆的运作原理
第2章  击球的关键:动作同步
第3章  A挥杆的基础要素
第4章  A挥杆的轴心运动
第5章  A挥杆中手臂和球杆的运动
第6章  A挥杆的实际操作
第7章  7分钟练习计划
写在后的话
附录:A挥杆的完整顺序
致谢
联系合作
出版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