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遗传学、生理学

遗传学速览(即时掌握的200个遗传学知识爱上科学)

  • 定价: ¥59
  • ISBN:978711548411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02页
  • 作者:(英)汤姆·杰克逊...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汤姆·杰克逊著的《遗传学速览:即时掌握的200个遗传学知识》将为你带来通俗易懂、体验良好的阅读感,它介绍最关键的现代科学概念,但又不纠缠于具体的科学细节。本书适合大众阅读,内容简单而实用。一页一图的设计,使信息可视化,知识更易被人体大脑吸收。本书既可作为科学参考书,也可在闲暇时阅读,是一本可随身携带的科普书!

内容提要

  

    汤姆·杰克逊著的《遗传学速览:即时掌握的200个遗传学知识》内容简单而实用,介绍了200个重要的生物遗传学知识。每个知识点都配有一个易于理解的画面和一段简洁的解释,使读者很容易理解其概念。书中的200个遗传学知识涵盖了所有遗传学领域,包括DNA、进化、生态学、达尔文理论、克隆、基因工程等方面的内容。
    书中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简单、直观的方法来介绍遗传学概念,可以令读者很容易记住其中的知识。通过科学研究发现,信息可视化的知识最易被人类大脑吸收。本书不仅是读者理想、便利的遗传学参考书,同时也可供读者在闲暇时阅读,使复杂的遗传学变得简单、有趣、易于快速理解。

目录

生命
继承
细胞
DNA
性别
进化
分类
生态学
动物关系
新达尔文主义
生命起源
人类和遗传学
遗传学技术
词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