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生活的基本(10条感知生活的收纳要义)

  • 定价: ¥52
  • ISBN:978751137701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127页
  • 作者:(日)本多沙织|译...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想要过上理想的日子,我们必须保持发现问题并努力改善的习惯,怀抱这样的想法,本多沙织渐渐编织起了自己想过的幸福日子。现在,她将这套打好生活基础的方法传递给了每一位读者,希望任何人都能过上自己想要的惬意生活。
    本多沙织著的《生活的基本(10条感知生活的收纳要义)》为你带来真正舒适、处处惊喜的理想生活方式。

内容提要

  

    什么是理想的生活?那是由能让你获得满足感和幸福感的每一天编织而成的灿烂日子。我们平时所做的事。都是为过上理想生活而做的“准备工作”。在这一过程中,必然会有不想做的事情、不顺心的时候和不时出现的迷茫。而如何处理日常琐事、打好生活的根基,直接关系到能不能过上理想的生活。
    身为整理收纳咨询师,本多沙织用心经营着自己的小日子,为未来做好了准备,成功使生活渐渐向着自己理想的方向发展,每一天都过得惬意自在。在本多沙织著的《生活的基本(10条感知生活的收纳要义)》中,她将自己总结的重要心得、家务智慧、为生活添彩的小乐趣介绍给每一位读者,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真正舒适的生活方式。

作者简介

    本多沙织,把人的生活和性格放在第1位考虑,提出即使不用太费劲也能保持整洁的整理收纳专家。
    在2010年开始创作的博客“让人爱上整理的房间收纳”,本多沙织介绍了很多自己家使用的收纳术和客户的before-after对比,积攒了一大波人气。以该博客为基础创作的《打造轻松整理的房间》一书在日本销量突破15万册。
    从学生时代开始,本多沙织就是无印良品的粉丝,收纳用品自不必说,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用品也大多出自无印良品,拥有该品牌产品无数。出于对该品牌的喜爱,本多沙织还拥有在无印良品的门店做兼职店员的经历。凭借着自己亲身的使用体验,她信心满满地向顾客推荐无印良品的产品。本书中,作者毫无保留地向读者传递了自己的“无印之爱”和收纳经验,完成了作者的心愿。

目录

1 热爱你的生活
2 场景准备
3 便利的厨房
4 无浪费的生活
5 令时间和思维“可视化”
6 锻炼瞬间行动力
7 生活的乐趣目录
8 靠你了,无印良品
9 追求生活的品质
10 为生活添彩的人和店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