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我的爸妈超级忙(2)(精)

  • 定价: ¥49.9
  • ISBN:978753658662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少儿
  • 页数:313页
  • 作者:(美)埃莉斯·普里...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埃莉斯·普里马韦拉著绘的《我的爸妈超级忙(2)(精)》讲述的故事是发生在一所海边的灯塔寄宿学校,这个学校专门招收父母超级忙的女孩子。这些女孩子的父母因为忙碌,根本没有时间与孩子交流,也没有时间管教孩子,初到灯塔学校的时候,她们带着现代孩子身上典型的缺点:懒惰、吵闹、老成、迷糊……寄宿学校的校长莱可小姐是一个特立独行、才艺非凡的老师(她甚至可能还会一点魔法哦!)她的教育宗旨是:冒险高于一切!这五个女孩子跟随着莱可小姐,在这所神奇的寄宿学校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冒险经历,在每一次的挑战中,她们由互相生疏、排斥,一点点地变得友善、团结。在学校独立生活的期间,这五个女孩子身上的缺点慢慢消失,逐渐变得独立、勇敢、自信,在一次又一次的历险中,她们重新认识、发现了这个世界……

内容提要

  

    埃莉斯·普里马韦拉著绘的《我的爸妈超级忙(2)(精)》讲述的是了不起的莱可学校是一所专力父母繁忙的女孩设立的学校。经历了暑假课程中一系列的奇幻冒险后,女孩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学校。但是,迎接她们的却是更严峻的考验!她们将学习如何在生活中获得成功,而获得成功的第一步竟然是故意犯错,一直跌到“低谷”。历尽挫折的五个女孩走出了“低谷”,开始向“顶峰”攀登。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后,她们能否登上“顶峰”获得成功呢?

媒体推荐

    异想天开,充满魔力,并蕴含温和的社会讽刺意味。
    ——《纽约时报书评周刊》
    一帮精力充沛的老师与顽童,经历了层出不穷的冒险奇遇。
    ——《书单杂志》
    离奇古怪,富有想象力。
    ——《科克斯书评》
    挪开,玛丽·波平斯!该给莱可小姐让路啦……
    ——《书页杂志》

作者简介

    她不住在灯塔里,也没有养威尔士矮脚犬。她住的是由存放四轮马车的车棚改建而成的马车屋,养的是腊肠犬。
    她最喜欢吃的东西是生日蛋糕,最爱做的事情是坐在沙发上享受暴风雨来临的时刻。
    她的作品题材广泛,故事背景既有奥兹王国般的魔法世界,也有神秘莫测的鬼屋。其畅销系列小说《克劳斯阿姨》在美国销量超过一百万册,并被翻拍成儿童剧,深受孩子们喜欢。

目录

第一章  新学期,出师不利
第二章  愉快的久别重逢
第三章  点名时间
第四章  如何在生活中获得成功
第五章  乘着木桶去“低谷”
第六章  “低谷”
第七章  故意把事情搞砸
第八章  尽可能犯错的菲
第九章  班长
第十章  七楼
第十一章  菲的问候信
第十二章  事情掌控在自己手中
第十三章  生日气球
第十四章  戴丽亚的漫长旅程
第十五章  一个绝妙的点子
第十六章  令人难忘的莱可生日
第十七章  一切都变得很糟糕
第十八章  习惯失望的感觉
第十九章  顶峰入口
第二十章  斯坦利和利文斯顿
第二十一章  回家
第二十二章  莱可女校日
第二十三章  莱可女校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