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这只梦想是毛茸茸的(长草颜团子)

  • 定价: ¥59.8
  • ISBN:97875500285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17页
  • 作者:腿丽丝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长草颜团子是国内知名的动漫形象,
    腿丽丝绘著的《这只梦想是毛茸茸的(长草颜团子)》是长草颜团子的第一本绘本,以团子星为背景,讲述了三个小伙伴互相陪伴、长大的冒险故事,书中的人物形象生动有趣,故事情节和对话诙谐幽默,推出后将受到广大女性读者和青少年读者的青睐与关注。

内容提要

  

    《这只梦想是毛茸茸的(长草颜团子)》由腿丽丝绘著。
    在广袤的宇宙中,有一个和地球平行运转的团子星球。那里同样草木葱茏,山谷纵横,时分四季,色分七彩。在团子星球上,生活着一大群毛茸茸的团子,它们暖萌又可爱。
    原来,地球上但凡有人产生一丁点儿梦想的念头,在团子星球上就会诞生一个萌芽状态的小团子。随着人类梦想不断壮大,团子就会长出手脚,勃发生机。它们喜欢奔跑,爱好做梦……
    第一天:这只梦想是毛茸茸的
    第二天:一场奇妙的冒险
    第三天:森林里传来的歌声
    ……
    只要你有梦想,那么在团子星球上,就会有一只属于你的毛茸茸……

作者简介

    腿丽丝,国内知名动漫形象“长草颜团子”的原作者,95后天蝎座女生,因为“长草颜团子”而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