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哲学总论

超效思维(3%精英领先他人的秘密法则)/行动派自我精进系列

  • 定价: ¥39.8
  • ISBN:978750939192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法制
  • 页数:247页
  • 作者:徐铁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徐铁著的《超效思维(3%精英领先他人的秘密法则)》是一本旨在帮助读者提升工作效率的作品,强调的是其实用性,并总结和分析3%精英人士领先他人的工作方法,让读者在保持阅读兴趣的同时尽可能学到有用的内容。本书结合故事和案例来讲,而且增加APP工作法链接一些即学即用的知识,让大家最大程度地实现工作效率最大化。大多数成功人士之所以能够领先众人的根本原因就在于两点:想法与行动力!前者考验的是思维方式,后者考验的是学习方法、办事技巧等,而这些都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得到提升。但是,盲目的努力只是一种事倍功半的缓慢叠加。本书要做的就是为你呈现3%精英常用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与此同时,帮助你正确认识自己,精准定位努力的方向和路径,让你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质的转变与提升。本书精选了大量的案例,同时在每章的最后加入了App工作法链接,让你在轻松有趣的阅读中,实现人生的进阶。

内容提要

  

    大多数成功人士之所以能够领先众人,根本原因就在于两点:想法与行动力!前者考验的是思维方式,后者考验的是学习方法、办事技巧等,而这些都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得到提升。
    但是,盲目努力只是一种事信功半的缓慢叠加。徐铁著的《超效思维(3%精英领先他人的秘密法则)》要做的就是为你呈现3%精英常用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与此同时,帮助你正确认识自己,精准定位努力的方向和路径,让你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质的转变与提升。本书精选了大量的案例,同时在每章的最后加入App工作法链接,让你在轻松有趣的阅读中,实现人生的进阶。

作者简介

    徐铁,市场营销企划人,从事金融保险业多年,有着丰富的市场营销企划经验,现担任阿里健康控股企业华人健康市场部经理。通过多年管理的实战经验,总结出一套高效工作与高效行动的方法。著有《销售无畏》《从地摊王到销售总监》。

目录

第一章  3%精英的计划思维
  敢于放弃沙袋,你需要想得更远
  关于未来,没有什么是一张清单解决不了的
  成效思维,自我激励的短期计划
  预见计划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
  彼得·德鲁克的SMART思考法
  GAINS极简思考法
  【App工作法】工作计划视觉化
第二章  3%精英的7个高效思维习惯
  你的优势是什么,心里就没点数吗
  主动思维,让你的人生呈现更多种可能
  先装莲子还是先装核桃
  人脉思维,努力爬至金字塔顶端的捷径
  沟通思维,没有什么事是聊天解决不了的
  创新思维,3%精英的顶级思考力
  时间思维,帮你击败更多的竞争对手
  【App工作法】高效能习惯的养成
第三章  轻松掌控人生的顶级自控力训练
  想要美好生活,就要学会保持积极情绪
  面对困难时,意志力决定成败——困境下的意志力训练
  把拖延症降低到可控范围之内
  3%精英的压力自控术
  向下比较的人生哲学
  提升效率、激发潜能的心理暗示训练
  【App工作法】提高自控力
第四章  3%精英都在用的清单工作法
  风靡世界的清单式思考
  如何正确使用待办清单
  3%精英不会忽视的停办清单
  如何开一场高效会议?一张清单全搞定
  时间使用清单,全面提高个人效率
  【App工作法】简洁高效的待办清单
第五章  你的问题决定了你未来的高度
  没有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
  提问之前,你知道该准备什么吗
  如何提出一个好问题,这是个问题
  让谈话继续下去的提问技巧
  没有质疑的问题,不能算好问题
  从小白到高手的有效提问技巧
  【App工作法】个人提问笔记
第六章  光说不练,十年不变——行动才是唯一救赎
  【测试】你的行动力属于什么水平
  超级行动力是忙出来的
  当你过得太舒服时,问题也就来了
  把握最佳时机,别让想法烂在脑子里
  没时间找借口
  以终为始的结果刺激法
  【App工作法】自我激励调动积极性
第七章  人人都该学点销售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夸别人一句有那么难吗
  谈判是一门妥协的艺术
  “咦,你怎么跟我一样?”——利用相似性拉近距离
  人人都在用的套路,你就别用了
  学学销售的“厚脸皮”
  【App工作法】丢什么,也别丢了你的联系人
第八章  3%精英的高情商沟通力
  互动让沟通变得简单
  没有反馈,是世上最难熬的等待
  既然聪明人那么多,就做一个实在人吧
  这年头,大家都信“别人说的”
  【App工作法】微信改变世界

前言

  

    3%精英的想与做
    马云、王健林、许家印、任正非、比尔·盖茨、扎克伯格……这些真正的超级精英离我们太远了,写他们的书也已经太多了,他们的成功都是由很多因素构成的。对于普通人来说,直接模仿他们未必有效果。实际上,我们只需要观察并学习身边的精英就能受益匪浅。他们可能是你的领导,也可能是你的同事,看看他们是怎么想问题的,学习他们是怎么做事的,更有助于提升我们的能力。
    一个人之所以能够领先众人的根本原因就在于两点:想法与行动力!前者考验的是智商;后者考验的是情商、意志力、行动力等,这些是完全可以通过后天习得的。
    一个人的想法很重要,也许一个点子就能改变世界。
    十几年前,我们还在担心自行车放在马路上会被偷走,谁敢想象今天满大街都是共享单车?
    几年前,我们还需要去实体店购物,谁会想象今天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喜欢的东西?
    ……
    有人说:如果当时想到就好了!
    在我看来,无论你的想法有多棒,多么超前,多么独一无二,它最多能发挥30%的作用,剩下70%则完全在于执行!
    对有些高智商的人来说,想一个点子并不难,难的是执行;而对另一些人来说,他们想不出点子,习惯按照别人的吩咐去行动。
    这两类人都很难获得成功,真正的优秀人士,不仅拥有一流的想法,同时也具备一流的行动力。他们是一群梦想改变世界的人,绝不会浪费任何一个好点子。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他们不断尝试,总结出一系列非常实用而且高效的工作方法,而本书就旨在将这些方法呈现出来。
    这些方法一点都不难,不是只有少数高智商的人才能掌握,相反,所有人都可以从这些方法中受益。
    我们提出的并非全新的理念,而是市场上非常热门、实用的东西,也许你认为这些概念已经尽人皆知,但是本书的角度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我们的目标并不是让你成为1%的超级精英,而是让你跻身3%的精英行列,要实现这一点,首先就要改变思维方式,当你想通了,剩下的就是改变行动方法。
    当你阅读完这本书之后,请立刻行动起来,按照书中的方法不断精进并记录自己的成长,每隔一段时间检验一次,看看自己取得了哪些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