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趣味少儿花艺/花艺在线系列

  • 定价: ¥48
  • ISBN:97875198214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电力
  • 页数:81页
  • 作者:童春华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少儿花艺课程的核心思想是从孩子的认识规律——从具体到抽象出发,将着眼点放在植物的外观、色彩、特性、文化上,引导孩子了解植物,热爱自然。趣味少儿花艺借由有趣的造型,带领孩子走进植物的世界,爱上并探索植物带来的种种乐趣。借助植物外形、质感联想创作独立的主题和形象,可以极大地促进儿童创造性思维的发展。童春华著的《趣味少儿花艺/花艺在线系列》介绍了少儿花艺的材料和工具,并分步骤讲解了20多个趣味少儿花艺设计案例,使读者能够轻松掌握,易于实践。

作者简介

    童春华,童芯少儿花艺创始人,日本华道会池坊正教授一级,花艺在线技术委员会委员,北京插花协会会员,国际华文蒙特梭利协会会员,美国正面管教协会授证家长讲师、学校讲师。
    长期致力于花艺教育的推广与传播,2001~2006年担任荷兰布尔玛国际花艺学院的老师,2001~2009年担任中华女子学院的特聘讲师,2013年开始致力于少儿花艺的研发与教学推广,2015年成立童芯美好少儿花艺品牌,2016年3月代表花艺在线参加日本NFD花艺大展,2016年5月率领童芯少儿花艺团队参展第18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2016年10月为国际蒙特梭利(AMI)中国年会呈现花工坊,2017年5月参展第19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并受邀花艺表演。
    出版著作《实用花艺》

目录


前言
工具介绍
材料介绍
案例教程
袋鼠
蛋糕花
小小鸟
不一样的卡梅拉
猫咪花园
青蛙王子
晚霞中的红蜻蜓
圣诞老人
鲜花寿司
苔藓小马
小白熊
小刺猬找朋友
朋友
小蜜蜂
熊猫
小羊肖恩
雪人
招财猫
蚂蚁
小黄人
课堂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