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店招广告板的涂鸦手绘与风格设计

  • 定价: ¥59.8
  • ISBN:978711548229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45页
  • 作者:(日)CHALKBOY|译...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CHALKBOY著的《店招广告板的涂鸦手绘与风格设计》共分4章。第1章讲解了手绘图形的基础知识,第2章则讲解了welcome板、咖啡菜单、商店广告板插图描绘的过程,第3章讲解了专业样式的制作要点,第4章则举例讲解了手绘广告板的魅力。本书就是教会他们一些设计的基本法则,以及附上一些经典广告板案例的解析,举一返三,让读者们能制作出更有创意的店招设计。

内容提要

  

    我们在街边的咖啡馆、美食店,以及店家的招牌和菜单上,经常能看到小黑板上或是LED荧光板上,写有各式各样的吸引人眼球的POP字体和图案,这些手绘涂鸦的设计很出彩,也很能夺人眼球,如何才能设计出这样的店招海报呢?
    CHALKBOY著的《店招广告板的涂鸦手绘与风格设计》分为4章:第1章从黑板手绘的三个基本要素出发,分别讲解了文字、插图、装饰的绘画技法,包括工具的使用、字体的书写技巧、绘制的内容和氛围的烘托等;第2章详细讲解了黑板作为欢迎牌、咖啡菜单、花店招牌使用时的绘制技法与诀窍;第3章中作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蓝本,总结出一整套创作流程,还展示了自己的大量作品和草图,以供读者作为案例参考;第4章则是作者的一个采访,从中可以看到作者从事黑板手绘插画的整个阶段与心路历程,除此以外还有作者举办个展的经历与菜单黑板手绘插画的实例。
    本书适合酒吧、DISCO等娱乐场所,宾馆、餐厅、花店、咖啡厅等餐饮休闲场所的设计人员、POP海报设计人员、平面设计人员等阅读和使用。

目录

手绘插画的街景
前言
Chapter 1  学习手绘插画的基础技法
  文字
    黑体
    草体
    空心体
    字体变化
  插图
    食物与饮料
    动物
    其他
  装饰
    边框
    缎带
    植物
    其他
Chapter 2  手绘插画
  欢迎牌
  咖啡菜单
  花店招牌
  简单实用的短句
  与手绘插画一起野餐
Chapter 3  如何画出心中所想?
  构图的流程
  学习案例
  创作笔记
Chapter 4  Chalkboy的精彩粉笔手绘世界
  Chalkboy的过去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