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恐龙镇魂歌/植物大战僵尸2恐龙漫画

  • 定价: ¥34
  • ISBN:978751484871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67页
  • 作者:编者:笑江南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笑江南编绘的《恐龙漫画(恐龙镇魂歌)/植物大战僵尸》是为游戏迷和恐龙迷们打造的一本寓教于乐的科普漫画故事书。这本书将“植物大战僵尸2”游戏中的经典角色豌豆射手、菜问、坚果、红针花等带到遥远的中生代,与恐龙这一神奇生物相遇,共度一场场充满冒险与欢乐的旅程,同时也为小读者打开解恐龙的一扇窗。

内容提要

  

    哥哥食言,缺席了坚果的运动会,坚果一气之下决定离家出走。在山洞的尽头,他意外发现了一片世外桃源,而这里正生活着早已灭绝的恐龙。
    在这里,坚果迅速结交了一对新朋友——盔龙大米和副栉龙小麦,可这对好朋友也有自己的烦恼。原来,盔龙和副栉龙两族结怨很深,大米和小麦被禁止来往,友情岌岌可危。于是大米和小麦决定向死神龙求助,寻找许愿草,化解两族恩怨。随着事情的进展,越来越多的谜题一一浮现,哥哥高坚果也终于赶来寻找失踪的坚果。
    恐龙两族的恩怨如何化解?大米和小麦的友情能否继续?坚果和高坚果的亲情又能否修复?赶快翻开这本由笑江南编绘的《恐龙漫画(恐龙镇魂歌)/植物大战僵尸》,和植物、恐龙一起开始这趟寻找之旅吧!

作者简介

    笑江南,台湾著名漫画团队,其创作的漫画作品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荣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出版物奖”第一名、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创意奖等。近年来带领笑江南团队编创了植物大战僵尸“科学漫画”“成语漫画”“中国名城漫画”“历史漫画”“恐龙漫画”“唐诗漫画”“博物馆漫画”“中国古诗词大会漫画”“人体漫画”“未解之谜漫画”“机器人漫画”等多个畅销书系,其中“科学漫画”系列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及全国国土资源优秀科普图书等多项大奖。

目录

坚果出走啦
桃花源的入口
盔龙小霸王
两族恩怨
残暴之龙
灭蚊大战
黄雀在后
怨恨的导火索
真相大白
唱响吧,久违的镇魂歌
恐龙知识小百科